史上最牛医院院长:纪委算什么 还不是一样搞定

发表:2010-10-26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湛江市东海人民医院院长杨小青藐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支持并纵容妇产科主任冯银珍设立“小金库”,贪污职工奖金20多万元。

2007年1月7日,东海人民医院妇产科泡制科室分配方案,决定从当月开始每月提取科室收入的10%作为科室管理基金,另设账户由妇产科主任冯银珍管理,杨小青幕后操纵。

2008年月9月1日,杨小青和冯银珍得寸进尺,重新制定“基金”的提取比例,提取绩效奖20%划入所谓管理基金账户。如此,按妇产科平均每月4万元总奖金算,从2007年1月至现在这长达3年多时间,杨小青和冯银珍已提取科室收入的25万多元到其“小金库”,全由他们任意挥霍。

据了解,该基金开支一向账目不清,从不公开,在科室人员多次集体强烈要求下,冯银珍不但不顺从民意,反而多次有恃无恐地在会上对大家说:“我是主任,我有权支配基金,你们无权过问,假如你们有证据证明我贪污,得有杨小青院长的亲笔批示,由财务科查账,你们不要操这个心。”

一次次的追问都被冯银珍搪塞得不了了之。直到2009年9月举报纪委,区纪委到医院清查有关“小金库”的问题时才发现“小金库”所剩资金几千元,其余金额已去向不明,杨小青及冯银珍深知问题不小, 于是伪造账目明细,并且多次联合公开威胁强迫科室人员为其假证明,最后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事后杨小青在会上口出狂言说:“纪委算什么,还不是一样让我搞掂,你们不要在背后搞鬼,我能搞掂纪委,一样能搞掂你们,谁和我作对都不会有好下场的,”如此的狂人狂语,简直是无法无天,身为院长及科主任,竟无视国家法律和纪委监督,不顾科室成员的呼声,同流合污,狼狈为奸,如此狂人,不治不足以平民愤,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足够重视,严肃查处“小金库”金额去向问题,别让他们目中无法,逍遥法外。

湛江东海医院院长贪污腐化一职三处领工资

杨小青不但在卫生局领工资,在医院办公室领工资,于2007年1月起还在妇产科平均每月领走5000元,至今总约领走18万元,这都是有记录可查的。身为国家公务员,一职却领三处工资,这明显违反《公务员法》。

杨小青生活作风腐化,2001年他在太平卫生院当医生时,其爱人回湖南分娩期间,就与同院护士刘某荣有奸情,其爱人知情后不能接受,当时搞得满城风雨,杨小青因此被麻章区政府全区通报批评其生活作风问题。

杨小青二婚后仍不安份,不久又与妇产科主任冯某珍勾搭成奸,成为情人关系。冯某珍多次与其老婆在公众场合扭打,冯某珍仗着有杨小青为其撑腰,当众威胁其老婆说要找人打她,杨小青却如局外人般一如既往与冯某珍狼狈为奸。

另外杨小青多处违法违纪,比如公费旅游,近三年“七一”期间依次去了张家界、海南、香港;拖欠职工保险金(曾有部门查过,也被他搞掂了,因其在保险公司有内应),还有拖欠急诊科医护人员出车、出诊及抢救费一年之多,还大言不惭的说“你们出车就是坐车去又坐车回,免费坐车了还向我要钱。”其简直不配当院长,医护人员的风险金他都要吞掉。杨小青还有明显的打击报复行为,凡是举报过他的人都被他调离岗位或撤职,近期陈某英护士长就是“无故”被其免职,因心里不服已到组织部和卫生局反映情况;还有以前妇产科副主任樊某珍(53岁),也因曾举报他关于生活作风问题,被杨小青免职后调到急诊科,并故意要求樊某珍必须参与急诊出车,樊某珍因年龄太大多次提出不能参加急诊出车都被杨小青拒绝并威胁她说:“不出车就开除。”其实按规定50岁以上人员不能参加这种高风险的出车工作,最后樊某珍在一次夜间出车中出车祸导致盆骨骨裂,一直卧床至今,没有得到杨小青院长的妥善安置及医治,这就是打击报复举报者的鲜活例子。希望有关部门不要被这种邪恶的势力吓倒,伸出正义的利剑,清除毒害,还东海人民医院一片净土。
 

来源:十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