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国内的骗子 老公从上海回来经历

发表:2010-10-28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说上海的骗子多,俺也来凑凑热闹。

上海的骗子为什么多?因为上海的林子太大,林子大了,鸟就多,鸟多的地方骗子自然就多。

在上海上当受骗的不是俺,因为俺虽然不聪明,但也不贪小便宜。受骗的是俺那自以为聪明的老公。

老公上个月去上海出差,半夜饿了,出来找吃的,结果被小姐给盯上了,好不容易才摆脱了小姐的纠缠。(他自己就交代这么多,俺问别的,人家打死也不说,再问,人家就说俺逼良为娼。)被小姐纠缠这种事不能算作骗。

话说老公出差回来带回来两桶茶叶,我说:“老公,我们家前年的茶叶还没喝上呢,去年我还带回来许多好茶叶呢。我现在都用上等毛尖煮茶蛋了。你怎么还往回带茶叶呢?”

老公美滋滋地说:“这是我在上海的宾馆里捡的大便宜。”

“上海人那么精明,还会让你捡到便宜? 不是被骗了吧?”老公刚进门,我就说这个,实在是有点没脑子。

老公果然有点不高兴:“你怎么说话呢?好像我天生会被人骗一样。你看看,这茶叶多好。这是今年刚上市的新茶。”

我赶紧讨好似的搭讪:“看上去还不错,您在哪儿捡得这大便宜?”

老公立马美滋滋地说:“我回去的时候正好是中秋节前一天,宾馆里有两个外地人到上海去送礼,结果没送完,他们急着回去过节,又不想把剩下的茶叶带回去,就在宾馆的大厅里处理。这可是原来两千多块钱一斤的上等的好茶叶。”

我凑上前闻了闻,一点味道也没有,也没看出有什么不一样来。我问:“你买了多少?”

老公颇为得意地说:“我买了6筒,给爸爸和爹每人两筒,我自己留了两筒。”

我问:“爹怎么说?”我公公喝了一辈子的茶,对茶叶也有些认识了。

老公不耐烦地说:“爹说,是挺不错的,我们在家喝过了,大家都说好茶呢。你别神神叨叨的。”

我低声下气地继续问:“你一共花了多少钱买的?”

老公得意洋洋地说:“才360块钱。”

我松了一口气:“不算太贵。”

然后,我拿来一张锡箔纸,铺在桌子上,把老公买回来的高级上等好茶叶倒在锡箔纸上,兴灾乐祸地招呼老公过来:“你仔细给我看看,上面的这薄薄的一层和下面的有什么不同?”

老公几乎有点愤怒了,“你这人怎么总是疑神疑鬼的?… ... 嗯,是有点不一样,这是怎么回事?”

我哈哈大笑:“你买回来的是上等的茶叶末子,算啦,留着我煮茶蛋吧。至于爹和爸爸就让他们当2000块钱的茶叶喝吧,反正在他们心里,儿子的心意可能还不止两千块钱呢!不过你得给我记住喽,以后去上海可千万别再想着捡便宜了!”

来源:浪花朵朵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