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哥世足决赛前早已死亡?(图)

发表:2010-10-28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鱼哥保罗(Paul)因为世界杯足球赛(World Cup)爆红,甚至它的死也成为全球新闻焦点。但现在有一位中国制片人爆料,负责饲养保罗的水族馆说谎。其实神算保罗早在世足决赛前2天就已死亡。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昨天报导,德国奥柏豪森(Oberhausen)海洋水族馆(Sea LifeAquarium)表示,保罗已在25日死亡。但中国女制片人江晓(Jiang Xiao,音译)指控馆方耍花招,秘密地用另1只章鱼取代保罗。既然章鱼保罗已经去世,馆方又如何能宣称它预测西班牙拿下世足赛冠军。

江晓说,她有“六成到七成把握”英国出生的章鱼哥7月9日,也就是世界杯决赛前就已死掉,水族馆换上另1只章鱼取代。她暗示,保罗的预测能力可能不如馆方宣称的那样。

询及馆方如何能狸猫换太子,她说:“章鱼长得都一样。不太可能分辨得出来。”

江晓之所以这样揣测,是因为自从她准备以神算保罗为主角拍摄影片之后,他们就一直联系水族馆,但她觉得馆方怕怕的。

江晓说,水族馆联络拍摄团队,表示愿意合作拍摄保罗的片子后,随即宣布它的死讯。因此江晓觉得“有点奇怪”,认为馆方压下章鱼哥死讯,愚弄大家。但馆方否认。

然而其他人也有自己的一套阴谋论。

他们怀疑江晓是为了即将上映的惊悚片打知名度,这部影片的名称刚好就是“谁杀了章鱼保罗?”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