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玩消失 郑州街头捉拿李刚为父认尸(组图)

发表:2010-10-30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纸板特别说明这个李刚不是河大的那个李刚

10月28日,郑州市颐和老年公寓58岁的李贵友(10月24日)因病去世,儿子李刚未露面,养老院的负责人用一根棍子支撑着李贵友的睡衣,身上挂的纸板上写着“捉拿李刚为父认尸”。院方拿着李刚的身份证说,院方只有找到李贵友的儿子,才能把这事完结。据悉,10月24日晚,58岁的李贵友老人去世,没能见亲人最后一面。去年10月,儿子将他送到郑州市颐和老年公寓后,再也没有出现。

“李贵友穿的这身衣服是去年被儿子送来时穿的,网上有人留言李刚就在帝湖花园卖建材,所以我们就过来‘捉拿’他给父亲认尸,这样做也实属无奈。”院方负责人说,李贵友的女儿在东北老家,当地电视台和民政部门也去了,但家中无人。

10月28日,院方展示李贵友老人的儿子李刚的身份证。记者看到,李刚的身份证上出生日期为:1980年5月5日,地址为吉林省榆树市城郊街榆树村三组。这张身份证是去年11月8日凌晨两天李刚给养老院留下的,因为当时需要缴纳1000元押金,李刚只缴纳了500元,说把身份证先押这过两天就送过来。但直到现在他都没出现过。

10月28日,郑州市颐和老年公寓58岁的李贵友(10月24日)因病去世,儿子李刚未露面,养老院的负责人用一根棍子支撑着李贵友的睡衣,身上挂的纸板上写着“捉拿李刚为父认尸”。

10月28日,郑州市颐和老年公寓58岁的李贵友(10月24日)因病去世,儿子李刚未露面,养老院的负责人用一根棍子支撑着李贵友的睡衣,身上挂的纸板上写着“捉拿李刚为父认尸”。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