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用旧题 中国10月GRE成绩全部取消

发表:2010-10-30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10月28日发布消息称,2010年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普通考试错误重复使用先前旧试题,ETS决定取消所有参加2010年10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GRE普通考试的考生成绩,并免费重考。现在确认有24,000名考生受到影响。网友纷纷表示愤怒。

ETS决定将为所有受此决定影响的考生提供以下弥补措施(每生限选一项):参加于2010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或免费转考2011年6月11日举行的GRE普通考试;或全额退还10月23日GRE普通考试的考费。

ETS将加快2010年11月20日举行的免费重考的成绩报告速度,最迟于2010年12月10日将此次免费重考成绩寄送相关院校。

据悉,这是ETS第一次在中国地区取消GRE考试成绩,同时,中国是唯一受影响的国家。ETS为这一事件表示遗憾,并采取相关措施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并将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方式联系到每一位受到影响的考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信息。

网友反应

近八成参与新浪教育频道对GRE出错重考观点调查的网友表示该事件“严重影响了考生明年申请进程”,七成网友表示“影响巨大,全盘申请计划被打乱”。

一名网友发帖称,“GRE考试对于申请美国非商科的研究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考试。申请美国研究生,如果没有GRE成绩,不可能申请到理想的学校,乃至不能申请到学校。”

该网友称,“当年我考GRE的时候,背书、做类比、反义词,所以非常理解学生们现在的心情,用愤怒都不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这货不是Sai君:考GRE这种噩梦般的经历竟然要让这些考生经历两次,ETS绝对应该加上精神补偿!!

Racheltutu:这对于发挥不错的考生而言实在很杯具啊。想起了自己备考的时光,还好没有碰上那么倒霉的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