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为何爱上了老贪官?(图)

发表:2010-10-31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据消息人士透露,广东省政协原主席陈绍基的情妇——原广东电视台女主播李泳,已于2010年9月30日在重庆一中院开审,但由于需要补充一些手续,李泳案目前尚未宣判。据悉,陈绍基案已于2010年7月23日由重庆一中院一审宣判,陈绍基因受贿金额巨大被判处死缓,并没收全部个人财产。消息人士说,李泳只是陈绍基众多情妇中的一位。(10月19日经济观察网)

网上的资料显示,生于1976年的李泳是东北人,至今未婚。身高168厘米的李泳被人称为“美女主播”,从吉林电视台调入广东电视台后,由于外貌靓丽、涉及的范畴全面、表现出众,后来成为了广东电视台的王牌主播。有消息人士称,由于李泳后台强硬,在台内“能量很大”,几乎无人敢得罪她。在日常生活中,李泳给人的财富印象明显与其正常收入不相称。业界同行反映,李泳驾最开始是驶的奔驰,后来觉得奔驰不过瘾又换成了路虎。

作为电视台的当红女主播,虽然收入不菲,但还不至于具备出手如此阔绰的经济实力,在李泳开着路虎向同事们炫耀的时候,很多同事都向她投以质疑的眼神。常言道:“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在李泳尚未被抓捕归案的时候,其实在广东电视台里,她和陈绍基的情人关系就已经为很多人所知,只是没有人敢于大胆地捅破这层窗户纸而已。

生于1945年的陈绍基比李泳整整大了31岁,年龄如此悬殊,而且陈绍基早已是有妇之夫,两人之间完全谈不上真感情,之所以能走到一起巫山云雨,完全是在做一笔肮脏的交易。陈绍基想通过占有李泳的身体而满足自己的色心和虚荣心,而李泳则希望通过向陈绍基献身而获得更多的利益,还有就是能在电视台里地位节节攀升。

李泳做了陈绍基的情人,一做就是六、七年,之所以李泳后来将奔驰换成了路虎,背后有这样的一段故事。据说,在与陈绍基的一次闲聊中,李泳用艳羡的口吻说台里有同事开越野车很是气派。虽然李泳没有要求陈绍基为其购买,但是陈绍基却非常明白李泳心里在想什么,于是,陈绍基授意一位香港商人,出资满足李泳的心愿。香港商人后亲自带李泳去汽车销售店选择款式、颜色,最终,李泳挑中了一辆价值130多万的路虎汽车。

去年4月底,李泳日前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据称,李泳是在北京准备出境时被北京警方截获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前李泳先是向单位提出休假,随后又提出辞职,陈绍基案发后,李泳意识到“大难临头”,于是便密谋潜逃。只可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聪明伶俐的李泳最终未能逃脱有关部门布下的天罗地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普天之下,有几个男人不希望找个美女为妻的?只是很多人的条件有限,虽然对美女梦寐以求,但最终还是找了个和自己的期望值有距离的人相伴终身。能够找到美女为妻的普通老百姓注定是凤毛麟角,而对于那些有钱有势的人来说,找美女为妻和找美女做情妇可谓是轻而易举。很多时候,他们不用主动去追求,自然会有美女送货上门,并且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自从媒体曝出美女主播李咏落网的消息之后,有关她的报道以及她本人的靓照在网络上风传,看了其照片的网民无不惊叹她的靓丽容颜和美女气质。一个堂堂的省级电视台当红女主播,可以说名和利都不比一般人欠缺,但她却不去找一个好男人嫁掉,而是偏偏要去傍一个年纪相差甚远且劣迹斑斑的老贪官,李泳的这种选择让很多网民称之为“犯贱”。

常言道:“知足常乐”,而李泳则是一个不知足的典型,虽然可以凭借自己在电视台的工作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但她却仍然不满足,于是想方设法地和位高权重的贪官陈绍基接近,最后不仅仅堕落为陈绍基的女人,而且还参与到了陈绍基的违法活动当中。新闻媒体和新闻媒体的从业者应该以践行舆论监督为天职,而李泳则义无反顾地卷入到了陈绍基的腐败圈子,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才子配佳人,这在过去是人们认为的最佳婚姻模式,但在当下,不少漂亮女人最为看重的却是男人的金钱和地位。很多诸如李泳这样的女人都被金钱和权势冲昏了头脑,仗着长相出众的资本,丝毫不顾及自己作为女人应该拥有的尊严,只要能捞到金钱或者地位上的好处,就毫不犹豫地对有些富豪和官员投怀送抱、以身相许。女人希望找个有钱有地位的男人为夫也许是绝大多数女人的理想,但太过于刻意地去追求则在人格上使自己陷入到弱势的境地。李泳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名声,去找个优秀的男子完全不在话下,但他最终选择的却是陈绍基这样的有妇之夫,两人的关系虽然见不得光,但从李泳的日常表现来看,她似乎并不觉得那是一件见不得人的事情,她在生活上的奢华程度让人看到了这个外面美丽的女人内心的癫狂和肮脏。

李泳能有今天完全是咎由自取,其她有着和李泳相似倾向的女人当以此为鉴,并引以为戒。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