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巡唱第二场 李亚鹏当歌迷窦唯低调捧场(图)

发表:2010-10-31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2010巡唱第二场30日晚举行,久违六年的天后在经过昨日与舞台的磨合后,第二场的表现显得更为流畅,还即兴跳起了菲式小舞步。2小时的演出只说了一句“谢谢”,但天后的冷艳抵不住台下歌迷的欢呼捧场。王菲此次巡唱演唱会由王家卫担任导演,舞台的设置和华丽的LED完全衬托出了天后的无敌气场,整场演唱会一气呵成,影像与音乐的完美契合丝毫不逊于电影质感。李亚鹏也选择在今天到现场为爱妻加油打气,有趣的是,有歌迷爆料称散场时看到了窦唯,窦唯的现身十分低调,还戴着帽子和围巾。

曲目稍作改动《雪中莲》开场全场只说一次“谢谢”

第二场的演出在曲目上与首场稍作了改动,开场曲由《只愿为你守约》更换成了《雪中莲》,而天后依旧躲在“冰山”后唱了半首才露面。天后在经过昨日的演出后迅速找回了舞台上的感觉,音准水平在现场演唱会中基本已属完美。

如果说首场的演出只说两次“谢谢”创下了王菲演唱会的新纪录,那么天后今天又一次刷新了纪录,全场2小时的演出,王菲只轻声说了一次“谢谢”,当然台下的菲迷也早已习惯天后冷面的舞台形象,热情和欢呼丝毫未减。看到久违六年的天后登台,坐在台下的歌迷都显得十分激动。

国内首次使用移动LED 王家卫导出电影华丽质感

网易娱乐此前曾独家曝光了此次舞台的部分玄机,舞美的华丽程度丝毫不输电影质感。这次的演唱会也是国内歌手首次使用移动LED屏幕,并且大手笔得使用六块巨型LED屏幕为歌曲做背景烘托。而大量采用的绿色激光灯,也不时在场中勾勒出各种造型,时而是绿色的大网,时而是在空中飞过花朵。虽然只是光线的变化,却有一种立体的效果。当王菲唱到《当时的月亮》时,激光束形成的蒲公英宛如真实的停留在半空中。

在演唱会的尾声部分,舞台悬空而起露出底部的巨型镜面,王菲站在舞台与镜面中间演绎最后一首《彼岸花》。配合巨型投影的魔幻效果,舞台上出现了两个王菲,将"重生"的概念带入高潮。

李亚鹏台下当老婆死忠歌迷窦唯低调捧场

29日的演出是王菲巡唱的首场演出,不少明星为了躲避记者的镜头大多选择了第二场前往,而眼尖的歌迷把这些大腕一个一个“揪”了出来,陈坤、李亚鹏、窦唯等都现身第二场的演出。李亚鹏虽然坐在VIP包厢,但也与全场歌迷一样投入,打拍子,喝彩,微笑,欢呼,激动时还站起来。陈坤则一边看演唱会一边更新围脖:“听现场听哭了我”。而身份最敏感的窦唯,也选择第二天到五棵松为王菲捧场,有歌迷在网络上称看到了窦唯,原本性格就十分低调的他坐在五棵松的人群中,戴着帽子,一条围巾。散场后,有人认出了他,他摆手示意,然后默默离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