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陈慧琳万圣闹天宫 凯莉米洛素颜吓人(组图)

发表:2010-11-02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慧琳在《大闹天宫》中的观音扮相

莱昂纳多

  

凯莉-米洛

    

刘嘉玲戴巫婆帽

万圣节又是“哗鬼”出笼的时候。一向爱搞怪的好莱坞明星扮鬼扮马庆祝,当中以万人迷男星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的狒狒头套扮相最抢镜。而一众明星吴佩慈、汪东城、何润东、阿娇、阿Sa等也纷纷在微博(http://t.sina.com.cn)贴出扮鬼照片,其中汪东城的吸血鬼造型最有型。

张柏芝陈慧琳真要闹天宫

继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等大牌加盟后,昨日《大闹天宫》再次公布另外一波阵容,称张柏芝、梁咏琪、陈慧琳三大资深美女也将助阵,其中张柏芝出演女娲,梁咏琪出演嫦娥,息影近两年之久的陈慧琳复出将出演观音菩萨。

由郑保瑞导演、阿甘监制的《大闹天宫》讲述孙悟空连同牛魔王与天庭为敌,最终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片中讲述孙悟空其实是女娲补天时遗落凡间的一块晶石,女娲的角色就交由张柏芝担任。另外《大闹天宫》里虽然没有天蓬元帅什么事情,可是梁咏琪饰演的嫦娥与孙悟空和玉皇大帝有很多对手戏。因为怀孕和生子,陈慧琳息影近两年,《大闹天宫》是她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片中她是普渡众生的观音菩萨,在电影中更有点化孙悟空弃恶从善的重要戏份。

片方星皓介绍,《大闹天宫》神、魔恶战连场,云端的灵霄宫、花果山、水帘洞、火焰山加上东海龙宫,可谓海陆空全齐。“海军总司令”东海龙王将由刘桦出演,而天庭中的“卫戍司令”托塔天王李靖则由张兆辉出演,樊少皇则出演天庭第一战神二郎神手下战将巨灵神,使用的兵器是一对轰天锤,更带领四大天王镇守南天门。

凯莉 米洛素颜吓人

前天是万圣节,一众艺人热衷扮鬼吓人,性感女神凯莉 米洛却被拍到素颜上街,邋遢模样比鬼还吓人。据悉她是上街买保养品,穿着连帽外套,肤色蜡黄、双眼无神,模样邋遢惊悚,英国媒体揶揄:“这是她的万圣节装扮吗?”

另有报道,凯莉 米洛一批“难以启齿”的裸照被偷走,小偷跟她勒索一大笔钱。上周,该桩诉讼案在英国秘密进行。凯莉 米洛根本不希望媒体知道,也许是因此“艳照门”,才让“澳洲歌姬”如此憔悴。

刘嘉玲扮巫婆

梁朝伟连日来在内地开平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已经很久没有机会和老婆刘嘉玲一同出现,难得嘉玲不愁寂寞,经常飞来飞去出席不同的活动,除了现身王菲演唱会后台,日前她又应邀到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为某品牌专门店剪彩。适逢万圣节,她把和好友相聚的相片贴上微博,穿上白色衫头戴巫婆帽,跟好友拍照之余不忘讲电话,不知电话中的是否老公梁朝伟呢?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