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易容老翁偷渡加拿大(图)

发表:2010-11-06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名20多岁的香港男子易容前后。

一名20多岁的香港年轻男子“易容”成满脸皱纹的老翁,从香港登机,成功偷渡到加拿大温哥华。由于机组人员发现这名“长者”的手极为年轻、光滑,于是通报当局,才揭发这起变装偷渡案。男子已被加拿大政府羁留,并展开后续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月29日,一名老翁登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编号AC018、香港飞温哥华的班机,在起飞几小时后,老翁起身去上厕所,经过一段时间,从厕所出来的竟变成一名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机组人员察觉有异,等飞机一落地温哥华,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立刻逮捕男子,他则立即申请难民庇护。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形容,男子易容手法“高明得令人无法置信”,并在他的行李中发现装扮老人的连颈矽胶头套、眼镜、咖啡色皮帽和咖啡色薄羊毛衫。据了解,男子变身老翁后,连动作都模仿得唯妙唯肖,步履蹒跚、行动缓慢,几乎毫无破绽,但细致的双手却漏了馅。

据悉,男子疑与一名55岁的美国公民互换登机证,再持飞行哩程数卡登上飞机。由于登机证和飞行哩程数卡均未显示真正持有人的资料及照片,男子因此轻易闯关成功。而香港入境事务处昨天(5日)表示,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中,该处不会有任何评论。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