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厚颜无耻:不贪污拿什么养三妾五子?

发表:2010-11-07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也许你不会想到公共场所里,豪华酒店的一餐桌上,一位官员竟然敢这么猖狂叫嚣:不贪污受贿拿什么养小姐,还有灰色的孩子?这位大人厚颜无耻的说着,惹的同桌的官友一阵喝彩,如果你没听到你不会相信的。我信,我听到了,我看到了这位不守官道的男人,他是油城一位名气不大的油保处处长,住在油城的人都知道,大多数官员都靠石油发了财,这些油保的职责是看护好那些油井里的油不被外来的盗油者偷窃,为了油城上千采油工的安全受到伤害,他们的实际工资高过任何公务员,可以说,在诺大的油城做油保安可是肥缺,他们的年收入可达几十万,你一定会问为啥这么多?

石油之地,到处是黄金,不说机关的工资和待遇,于此文无关,我要说的是油城“保卫者”们的贪婪程度,他们的行为可称得上是油城的败类,他们与油化职工联手盗窃石油,倒卖石油的金额令城里的官员都乍舌,一个油保安与看井的油工夜晚联手盗油转卖,一次可达金额几万元,住在油城的人们都知道这些油耗子的肥缺,可以想到一个油城保安领导的权利有多大?其实,并不是权力大,而是他们的执业范围的掌管是最有油水的,都知道当今的石油很贵,这些油耗子倒卖的更加猖獗,盗油时竟然用豪华轿车,你会看得出来么?说他们是官匪一家有点言重,可是他们敛财的途径让很多人乍舌,盗国家的油,慷自己的慨,更养肥了婚外女人无数,他们的权力不想其他高官那么显赫,所以油城的盗油者日见多了起来,这些现象油城官员深知,可是触及到其他官员他们也会睁只眼闭只眼,更因为他们在很多方面是私通的,小官给大官送礼天经地义,钱是什么?有时候钱就是擦屁股的纸,也是堵住贪官嘴的一张黑纸......

可见油城诸多领导都会大言不惭的说着:养女人要用钱来养,一旦他喜欢的女人有了孩子,他还会养,有的甚至养了几个家,无数的女人,都知道大庆油城的红灯区,在中国是有名的,外来的小三女也知道大庆男人有钱,而且他们的钱来的很方便,谁听说油田的官员落马?在这里法律被这些盗油者看得很轻,也深知油田官员不可与省级官员可比,没有地位之争,没有权利之争,于是中国诸多油田都存在同样的油耗子官员,不是么?

这位油官敢这么高声大气的说着不耻行为,因为他的职位好,更因为他的没素质,没有廉耻,盗油属于盗窃,竟然面无羞涩的叫嚣着。我们几位朋友临近他们,有熟识他的打个招呼,那份彰显牛气让人很不舒服,作为官员,不论你的职位高低,都是为人民做事的楷模,即使油保领导也要收起你的牛气,让人尊重你,你养女人,养野子,你可偷着养,何必拿到桌面上拿到大庭广众之下?是盗油发了大财才会这样彰显吧?你养的妾在多,也是妾,你敢把她们拿到台面上么?你养的野子在好在多,你敢拿到台面上来么?记住,婚外女人只是廉价的一枝花,婚外儿子在同学面前总是遭到歧视的,你有再多的钱也是贪官一个,挥霍掉的是你的名誉和人格,不管任何途径贪来的钱都是脏的,不管你养的女人多么美丽,她也是被别人践踏过的,所以说,任何贪官,只要你养了小三女都会遭到人们唾弃的,男人的面子丧失怡尽,并不是那些低俗的人所说;男人,那个没有妾,那个没野子,错,那是人性在丧失的说辞而已,养三妾五子是你的本事么?不是,只能说你贪国家的钱更多,对吧?

男人,无论你的官位多大,不论你贪国家的钱多少,扪心自问,党给你的权力是信任你,可是中国的官员又有多少不是贪官之流?贪钱贪色是中国官员一大特色,细数众多贪官,高官,那个没有婚外情人?这位油官这么叫嚣彰显足以见证我国石油业的监管松散,石油城,养肥了无数这些油保,养肥了无数外来小三女,谁之过啊?
 

来源:凤凰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