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不赞成大S汪小菲签婚前协议(图)

发表:2010-11-08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请假携药探望准婆婆

大S的准婆婆张兰最近患重感冒,大S立刻跟剧组请假和汪小菲一起陪张兰吃饭,哄得未来家婆十分开心,称看到大S病都好了。张兰还向媒体透露,很想催小两口生宝宝。她不在乎大S曾有过忧郁症,也不赞成儿媳签婚前协议书。

6日一早,大S跟剧组请假,随后带足中药西药到婆婆面前探病尽孝,还一家三口到俏江南共进午餐,闲话家常。张兰对媒体说:“对啊,她还帮我买药!我们福分很大,娶了这么好的媳妇,谢谢徐妈妈培养了这么好的女儿。大S拍了一夜的戏,还没睡觉就来(看我)了。”

不介意大S曾患忧郁症

外国明星流行签婚前协议,张兰不以为然:“他们不用签,我觉得有些人一见面就要签,有些人一见面就是一生的。”她还说:“可以感觉这个媳妇是我一生的媳妇。”问到是否想抱孙,她说:“看到这媳妇就想了!”也认为大S一定会是好妈妈。大S曾患忧郁症,张兰说:“我也有过忧郁症的,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人人都有忧郁症。”她有信心大S嫁过来不会再犯病:“我们家很快乐的!”

要打破婆媳不和传统

由于大S吃素,俏江南集团日后也会研发素菜料理,届时是否要请大S当代言人,她说:“顺其自然!”有人帮张兰与大S取“大小慈禧”封号,她轻松地说:“不会的,我们未来是个和睦的、让人羡慕的家庭,要打破传统婆媳不和的观念。”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