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副局长玩洗浴 误以为查房惊慌失足

发表:2010-11-11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日上午9时,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周启汉的尸体在该市志成商务宾馆背街面一个狭长的后院内被发现,有人称,周某是从该宾馆4楼窗户处坠落而死的,宾馆4楼的洗浴中心随后被查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死者衣鞋完整,无伤口

周启汉家住志成商务宾馆附近,宾馆高5层,第四层是一家休闲中心,贴有“歌厅、按摩、休闲、洗员字样的大门已经上锁,被民警贴上了3道封条。宾馆后面有个小院,外侧砌有一道两人高的围墙。

附近居民透露,7日凌晨,他听到“扑通”一声巨响,还以为是楼上扔东西,第二天才知道是摔下来一个人。宾馆一名保安说,7日上午8点多,包工头去宾馆后院墙角看水泵,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赶紧报警。“他穿了衣服和皮鞋,头部、脸上全是血,其他部分没事,看不出有什么伤口。”

有人透露,“周启汉可能是到休闲中心‘休闲’,听到警车响,以为警察来查房,于是慌了神,从4楼窗户边滑下不慎摔死。”但无从证实。

评价为人和善,没什么绯闻

记者从湘潭市商务局办公室获悉,周某现年55岁,在局里分管生猪定点屠宰、市场运行调节和商务信息等,其妻在湘潭市国资委上班。熟识的人说,“听说这人很实在,没什么绯闻。”有网友发帖称,“我和他是邻居,他是个很随和的人。”“很悲痛,不可思议”,湘潭市商务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上周五,在办公室与同事聊天时,他还一脸笑容,看不出有什么异常。”

警方“这事,只怕不好通报”

8日,湘潭市商务局局长黄韧说,等公安的调查情况出来后,再联系。辖区派出所值班室一民警称,“事情还在调查,不方便透露。”

9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政工室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归口湘潭市公安局;可湘潭市公安局相关人员表示,“不知道,没人提起这事。”记者追问,“会有情况通报不?”对方表示,“这个事,只怕不好通报吧。”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