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闭幕 发表首尔宣言

发表:2010-11-13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期两天的首尔G20峰会12日下午闭幕,南韩总统李明博发表与G20峰会元首达成共识的“首尔宣言”。

“首尔宣言”内容摘要如下:

通货与汇率:重新确认了已开发国家和新兴国家对于汇率合作的原则。

贸易与发展:排除贸易保护主义,并消除阻碍发展中国家成长的障碍。

财政:已开发国家将树立财政健全计划,留意因履行或未履行因素可能会同时并发的经济风险。

金融:G20峰会承诺彻底执行银行资本监管制度和新的国际标准,努力进行改革。

结构改革:各国将根据不同国情推进结构改革,以刺激需求,创造工作岗位,推动全球均衡发展,增加潜在成长力。

金融监管:与会领导人在会议上通过了巴塞尔协议监管(BaselⅢ)和有关资本流动性和全球大型金融机构的国际标准和原则。

贸易:G20成员国愿意尽早完成杜哈回合谈判,在2013年之前不设置新的贸易及投资壁垒、反对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达成共识。

发展:与会各方一致认为,为解决发展中国家的除贫问题和缩小发展差距,应推动发展议题,并达成“首尔发展共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