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天大谎六十载,而今依然在庆祝

作者:闻道犬 发表:2010-11-16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二次世界大战打败日本,美国出力最多、最大;原苏联看到日本敗局已定,也匆匆出兵东北来争夺胜利果实。最后,大韩这块日本的殖民地,被两国占领。根据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协议,美、苏以38线为界,划定了各自的占领区。以后,在1948年分别成立了称为朝鲜 和大韩民国的两个独立国家。

1949年,金日成贪心不足,图谋呑并南边的韩国。公然违反国际协议,奔走于莫斯科和北京之间,要求合伙发动“解放”南韩的战争。在金日成的迫切要求下,中国人民解放军朝鲜族的三个精锐师(林彪在东北的精锐部队),在1949和1950年初调入朝鲜,编入朝鲜人民军,供金日成调遣。据此,金日成放胆在 1950年6月25日,有计划、有准备地发动了入侵南韩的战争,因为有备而来,一鼓作气三天之内就攻下韩国首都汉城,世界为之震惊。

当时国内的宣传,一致说是美帝指挥南朝鲜李承晚发动的战争,全国很多城市举行声势浩大的大游行,开大会声讨“美帝国主义”。细想一下如果是南韩发动战争,他们有准备地乘势而来,怎么会三天之内,就丢了自己的首都汉城呢?真是撒弥天大谎不脸红,六亿民众跟着团团转,吃尽了苦头。全国节衣缩食,捐款捐物捐飞机,献给世上最可爱的人。

毛泽东就是这样厚颜无耻,指鹿为马地欺骗全国人民。

联合国遣责朝鲜、中国为侵略者,并派出以美国为首的十余国组成的联合国军到朝鲜,制止与反抗侵略。支援韩国方面的联合国军除美国外,还有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法国、土耳其、泰国、菲律宾、希腊、比利时、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南非、卢森堡等共15个国家;支援朝鲜方面的主要是中国,以及参加了战争,并向中国提供军事物资的苏联空军和高炮部队。

志愿軍伤亡惨重。中国官方公布的志愿军死亡人数,前言难搭后语,为11万至40万之间。原苏联公布的志愿军死亡人数为100万。为啥解放军改叫志愿军呢?原来是为了蒙敝国际视听。“美帝侵略,不得人心”。人民志愿要去打美帝,自己自发的组织起来,不是政府行为,与政府无关呵。据说取此一名还颇费周章,聚思广益,由花瓶档拍马贡献的呢。几经折腾,代价惨重,金日城仍旧回到三八线以北,未添一寸之土。一场非正义的战争,毛泽东偏要呈强支持,使中国人民好不容易迎来的休养生息又面临雪上加霜。中国人民无端又死几十万,经济损失更巨大惊人。

而今又举行会见纪念中国志愿军入朝参战60周年。今年6月25日是朝鲜战争爆发60周年,中国官方媒体和网站首次承认了朝鲜战争是由斯大林和金日成合谋发动的战争。根本不是什么保家卫囯,美帝侵略。侵略者并非“美帝国主义”,也非李承晚匪帮,而是金日成、毛澤东,斯大林。我认为,纵使基为害羞与遮丑不去还原历史,也不应该重新纪念这样的丑事。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