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团长揭露共产党抗战时期真相(图)

发表:2010-11-22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年抗战,是谁在抗日?当打响抗日第一枪的“七•七卢沟桥事变”73周年到来之际,曾参加抗战的一位前国军团长讲述当年,揭露共产党在抗战期间趁机壮大自己,并且尽做破坏抗战的事情。

美国旧金山湾区居住着许多国军的退役将校军官,有的曾参加过抗日战争,退役团长张弩老先生是其中的一位。每年“七•七事变”纪念日,张弩都非常感慨,他都要对人们说,不要忘记国民党在抗战中建立的功勋,是国军在“七•七卢沟桥事变”中打响了抗日的第一枪。他说:“这是日本的挑衅行为,他想打中国。当时全国沸腾,要抗日,不能阻止的,这种耻辱我们不能接受。”

张弩1941年从黄埔军校毕业,就投入了抗日战争,参加过无数次战斗。他说,国军在抗日战争中损失惨重,而共产党却躲在后方趁机壮大自己:“他很有一套,地方组织做得很好,这样他把部队搞起来了。因为政府要抗日嘛,全部的军队都在打日本,无暇顾及共产党,共产党就坐大起来了。”

张弩说,令人愤恨的是,共产党不但不抗日,还专门在背后偷袭国军,尽干些不光彩的事,他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说道:“山东济南有个周村,村子很大, 我们刚刚到那里24小时,我们把工事全部做好了,还没休息呢,他们来偷袭我们。从这点可以证明,他们专做偷鸡摸狗的事情。”

张弩表示,国共战争自不必说,即使在抗日战争,共产党也派人打进国民党军队,处心积虑的消灭国军。“当时我在的部队,我们那个师的参谋长就是共产党,怎么知道他是卧底呢?我们都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很多,国防部作战次长吴实这个人,把所有的作战计划送给毛泽东,这个仗怎么打?”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