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常德老人家中自缢竟遭抢尸(组图)

发表:2010-11-23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德一老人非正常死亡后遭抢尸。今晚七时许,湖南常德武陵区茉莉村八旬老太李连枝在十余警察二十四小时监视下悬梁死亡。十时许,数十警察和社会闲杂人员破门而入抢走遗体。之前,李为儿子一事上访政府公安局。

我们要保卫的太多,土地、房子、版权、安全食品、还有遗体,这是一个什么时代?

1》下午五点二十,我到了常德老太自杀被抢尸现场,近百人跪地,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念大学的孙女熊惟艺今天一早从北京赶回来,一度昏厥,现跪捧老人遗像,背后横幅上写还我慈母遗体,数百市民围聚议论,场面震撼。

2》李的家属称,李被发现悬在靠窗的一根梁上的一条围巾上,气绝,垫脚的椅子未倒,没有遗书,新鲜猪肝、豆角等原料切好,放在碗里准备烹饪,李当时因上访被监视居住。后来的家属和围聚的市民们认为老人没有自杀动因,要求相关部门做法医鉴定,确证因何死亡。老人之死开始悬疑。

3》家属发现,老人在厨房里准备做饭,菜料有图,家属们说,难道是老人在做饭时,突然想起要自杀吗?家属反映说,老人曾被当地混混威胁,说要弄李家的人。

4》21日,常德有雨,李连枝家属守着灵堂,要求政府归还被抢遗体,并法医鉴定死因,他们不相信李是自杀,并称和桃源县委书记郑弟祥有直接关系,本博将客观展现这一家庭和一县委书记的数年战争。常德官员计划今天下葬老人,并将派出城管拆除灵堂。

5》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赶回奔丧的大学生熊惟艺在灵堂里几近晕厥,她说求求常德市委政府里的叔叔,还奶奶遗体,让奶奶安宁。她的奶奶19日晚被发现悬在梁上死亡,两小时后被当地上百穿制服者和混混们破门而入,用床单拖走老人遗体,家属坚称老人之死和桃源县委书记郑弟祥有关。

6》李连枝家属在准备去常德市委抗议,要求归还被政府抢走的老人遗体。一官员沮丧说:唐朝,刘禹锡任常德司马写下不朽名篇《陋室铭》;1943年,余程万率八千虎贲抗击日军,浴血常德;2010年,市委书记卿建伟治下竟出现丧尽人伦的抢尸事件,更冤的是,桃源县惹的一事情,常德来买单。

7》在李连枝老人的卧室里,我发现了两尊大小观音像和一张写有“人民的大救星”的毛像,这或许是这个湖南老人内心里横跨古今的信仰。但事实上,他们都没有庇护到她。

8》李连枝家属称,他们准备打盆热水给老人擦拭,被那些抢尸者制止,他们一声喊,抓起一张床单裹起老人遗体,拖出房屋,下三楼,快速扔进一台面包车,砰一声,四楼的邻居都听见了,“像扔柴火一样”。

9》21日下午4时,李家家属致市委书记卿渐伟公开信:一查明死亡真相;二、惩罚抢尸者(武陵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任德民)责任;三、警察24小时监控,为何还出死亡事件;四、要求老人的儿子出来主持丧事;五、庄重严肃归还遗体,并赔罪。

10》李连枝的孙女、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大四学生熊惟艺拿公开信到常德市委找卿渐伟书记,被多人斥责,“你怎么这样不懂事,瞎胡闹”,熊回答说,我是党员,我有权利找党在常德的领导人;我是公民,我有反映情况的权利。我不是胡闹,我是在走正常正当的程序。

11》11月12日下午,老人就儿子熊建平被拘一事到桃源县委书记郑弟祥在常德的家中,数小时见不到郑,老人捡起钉锤打破郑家入室花园玻璃门。当地警察赶到让其回家,但老人从此被多名警察轮班24小时监控,出门都被跟踪,邻居说多次看到老人手插在口袋仍颤抖。

12》第一次是08年6月,郑打牌,老人跪在他脚下,恳求说儿子如果没罪,请放过他,郑坐到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老人被家人赶出;第二次是今年4月,郑不在,老人等候8小时,心脏病发被送到医院;第三次是11月12日下午,郑不在,情急打破户外玻璃。

郑弟祥看见自家玻璃被打破,拍照找到市委书记卿建伟,说李连枝骚扰威胁他,卿拍板要对80岁的李和其他家人立案调查,被政法委认为不妥,改为社区民警掌握老人动向,不再去桃源县委书记郑宅。李的家属称还接到不明来历的威胁电话,称再去郑宅,就会好看。

李子熊建平和郑曾是同事,后成立桃源县共同创业房地产公司,在桃源开发一条商业步行街。2008年,该公司被项目甲方、县政府全资子公司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申请破产,获桃源县法院支持,熊颗粒无收,认定是郑一手策划操纵法院夺取其财产。

有常德警察称,他们正在日夜守护李连枝的遗体,担心李家家属夺回老人遗体。以后历史将记录这一段遗体争夺战。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