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孩有两套生殖系统 父母近亲结婚有关?

发表:2010-11-26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市彭水县20岁的曾晓(化名)很苦闷,长到20岁才发现自己“不男不女”,由于拥有两套畸形生殖系统,只有透过外科手术,塑造今后的性别特征。为此,“她”和家人很纠结。25日,曾晓办理了出院手续,表示想想后再作选择。

重庆晚报报导,曾晓出身彭水县偏僻农村,父母是表兄妹,作为独生子女的“她”一直没发现自己有什么特别。高考时,曾晓以全年级第二名的成绩考上了广西某高校。“你的皮肤有点粗”、“你的喉结好像比我们大”,大学室友的话,让曾晓渐渐意识到自己与别人不同。

透过上网查询,曾晓发现自己是“阴阳人”,随后与父母前往西南医院检查,果然她拥有两套独立畸形的生殖系统,有很小的睾丸,没有子宫和阴道。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男性特征不明显,没有胡须,生殖器也不明显。专家认为,从生理和心理健康角度出发,曾晓应立即手术。

曾晓说,如不能当完整的女人,她就当男人,遭到父母强烈反对。母亲说,养了20年的女儿突然变成男人回家,她无法接受。得知曾晓的特殊后,老师打电话告诉她,如变成女的,可回校继续读书;如变成男的,学校发给相关证件,但拒绝她回校继续读书,因为学校不知该如何向同学们解释。

西南医院专家表示,曾晓患病与其父母近亲结婚有很大关系,更因为父母没发现她的异常,错过了最佳手术期。“不知道以后怎么办?”曾晓告诉记者,知道自己不男不女后,“她痛哭了几天。25日,曾晓向医院提出出院请求,说好好想想后再作决定。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