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强奸门警察不敢抓 女主角身份首次曝光(图)

发表:2010-11-27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按“央视记者强奸门”在网上曝光源于在“核桃林社区”的一篇《央视新闻中心经济部记者陈×强奸女生致怀孕后再耍流氓》的帖子,该帖子发帖人“美丽的梦”15日发帖自称和央视记者陈琰是校友兼同行,帖子用7000多字的篇幅详述女主角(张文文)被“强奸”至怀孕,再至其被“耍流氓”的过程,上传图片中有其医院检查记录、报警回执单和该记者给对方发去交涉此事的短信,图片中该记者手机号码非常醒目。日前,当事记者发了一篇严正声明,称张文文向其勒索30 万,并发了相关图片。

央视记者陈琰关于强奸被诽谤的声明

严正声明

本人陈琰,系中央电视台记者。近日,因张文文在网络上连续发帖,捏造事实、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恶意诽谤,严重损害了中央电视台的声誉和我个人的名誉。张文文与我个人之间的私人纠纷与中央电视台没有任何关系。目前,我已委托律师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我的合法权益,追究张文文的法律责任。 

作为这次事件的当事人,从当时那个诽谤我的帖子一出来我就看到了,虽然对那个帖子的内容感到震惊和愤怒,但我总觉得对于这种私人感情问题,一旦事态扩大,无论孰是孰非,事件的双方都是受害者,所以作为男人,我理应忍受各种误解和谩骂,不希望事态因为我的回应和披露变得更为扩大。直到这两天,诽谤和污蔑的迅速扩散已经牵连了太多的人,让我的朋友们不住地牵挂担心、让我的领导和同事们无法正常工作,也给我的单位带来了不良影响,这些都让我愧疚不已、无地自容。我下面要发的这些内容不是为了跟诽谤我的人针锋相对,只是希望她能够冷静起来,不要再采取过激行为,不要再牵连我的同事和朋友们了,不要再迁怒于我的单位了。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