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疟疾 狮子山发3百万个蚊帐(图)

发表:2010-11-27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狮子山共和国卫生工作者今天分发300万个蚊帐,希望这个600万人口的国家,疟疾感染率能减少4成。

参与这场活动的沙马(Foday Samai)医师告诉法新社:“这是狮子山史上最积极的抗疟疾行动。” 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免疫专家马可沙(Nuhu Maksha)说明:“依照家庭大小,每户都会拿到1至3个持久耐用的趋蚊帐。” 每个蚊帐花费6美元,可用5年。

卫生部2009年公布的流行病学报告指出,疟疾是全国医院门诊量的第1名。

蚊帐发送计划耗资 2000万美元,赞助单位包括世界银行(World Bank)、英国国际发展部(British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国际红十字会(Federation of the International RedCross)、联合美以美教会(United Methodist Church)以及其他卫生单位。

育有3名子女的45岁妇人说: “这好像是保障我们健康的耶诞礼物。” “我的丈夫只是个农人,买不起蚊帐。现在我们可以安稳睡觉了。”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