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寒 交通陷入混乱(组图)

发表:2010-12-03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雪也襲擊歐洲中部,瑞士老城區的屋頂都被積雪覆蓋。
美聯社

大雪侵襲,法國中部里昂雪白一片。
美聯社

  

大雪侵襲,法國中部里昂雪白一片。
美聯社

酷寒严冬笼罩欧洲多数国家,暴雪使得陆空交通严重受阻,陷入混乱,许多地区断电,波兰传出有18人冻死。

欧洲北部许多国家已连续多日气温降到摄氏零下5到10度左右,再加上大雪不断,使得大众运输严重受阻,包括德国、英国、法国及荷兰等国的航空班机不是取消就是误点,另外,德国许多高铁列车也因为大雪停驶,迫使数以千计的乘客困在车厢内过夜,在柏林,当局彻夜开放地下车站,并提供热食,协助流浪汉度过寒冬。

而在波兰,周三气温降到摄氏零下26度,严寒低温导致18人冻死。另外,中欧及俄罗也传出有多人冻死。

在丹麦,当局动员军队协助因大雪被困在公路上的汽车驾驶脱困。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及“诺曼地”也有成千上百辆汽车卡在公路上,不得动弹,从法国出发的“欧洲之星”火车大多取消或延后发车。

在比利时,大雪使得交通阻塞,车阵蜿蜒长达数百公里。

在英国,包括爱丁堡、盖威克及伦敦市机场都因风雪过大而关闭。另外,英国“希斯洛机场”及欧洲各大城市主要机场基于安全考量,都延后班机起飞。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