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迫降莫斯科 两死数十伤(图)

发表:2010-12-05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调查人员表示,一架客机今天在莫斯科郊外机场紧急迫降时,冲出跑道并撞上建筑物,造成两人丧生和数十人受伤。

当局表示,那架达吉斯坦航空公司(DagestanAirlines)的图波列夫154型客机(Tupolev 154)搭载超过155人,于三具发动机全都故障后,在莫斯科郊外杜莫迪多沃机场(Domodedovo Airport)迫降后冲出跑道。

紧急事务部发表声明说,“那架TU-154型客机于杜莫迪多沃紧急迫降,造成两人丧生和约40人受伤。” 卫生部发言人告诉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受伤人数其后增至56人,高达10人伤势严重。

国家检察官办公室调查委员会表示,那架客机于起飞后不久,三具发动机的其中两具故障,迫降时第三具又故障,导致客机冲出跑道。

调查人员发表声明说,“起飞后,两具发动机故障,因此机长决定在杜莫迪多沃机场紧急降落。当降落时,第三具发动机又故障,客机冲出跑道,撞上地面建筑物,造成两人丧生。” 当局表示,调查人员已针对违反安全规范展开刑事调查。

机场发言人告诉媒体,机上有155名乘客。

但国际传真社(Interfax)报导,莫斯科运输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指出,那架客机搭载163名乘客,包括7名小孩,另有9名机组员。

但紧急事务部网站张贴的声明表示,机上有160名乘客和8名机组员。

紧急事务部表示,那架客机当时自莫斯科的佛维柯伏机场(Vnukovo Airport)飞往位于北高加索(NorthCaucasus)达吉斯坦的马哈奇卡拉(Makhachkala)。

但调查委员会表示,它当时准备飞往北高加索温泉度假胜地矿水城(Mineralniye Vody)。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