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电视台知名评论员坠楼亡 死因引猜测

发表:2010-12-11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12月9日晚,台州传出一个让人唏嘘的消息:台州电视台知名电视评论员“夏一跳”从椒江公路运输管理所4楼坠下,随后被送往台州市立医院进行抢救。

尽管医院没有对外公布最终抢救情况,但截至今天凌晨记者发稿时,从各方得到的消息均证实,“夏一跳”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夏一跳” (真名夏翼)浙江台州电视台知名电视评论员,据称事发几小时前死者仍在录制节目,“情绪看起来蛮不错,还和台里的人开着玩笑”。夏的死因坊间众说纷纭,目前尚无定论。

“夏一跳”坠下4楼

10日,《钱江晚报》报导,前一日晚,台州传出一个让人唏嘘的消息:台州电视台知名电视评论员“夏一跳”从椒江公路运输管理所4楼坠下,随后被送往台州市立医院进行抢救。10日一早,从各方得到的消息均证实,“夏一跳”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9 日晚6点半左右,坠落者被发现从椒江公路运输管理所4楼坠下,掉在一楼与二楼之间的平台上。消防人员到现场时看到坠楼者趴在石堆上,一动也不动。后经辨认,该男子就是台州电视台三套财富频道《新闻直通车》栏目的知名评论员“夏一跳”。当场的120确认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主持节目言辞犀利 同事不相信他会自杀

“夏一跳”真名夏翼,还是椒江运输管理所办公室副主任兼会计,因其在时事点评方面语言犀利、表达流畅,后被电视台聘去做兼职评论员。运输管理所的同事认为夏翼比较开朗,也称可惜。

据台州电视台工作人员介绍,大约从去年开始,夏一跳在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公共财富频道(三套)“直通现场”以兼职评论员的身份主持节目。“直通现场”是一档民生新闻栏目,夏一跳和主持人搭档,负责评论各类新闻事件。“他言辞犀利,点评泼辣,节目在当地收视率还不错,个人已比较有名气。”

台州新闻同行说,夏一跳也算是台州的铁嘴了。 熟悉的人说,夏一跳30多岁,孩子刚出生两三个月,人蛮不错的,多才多艺。同事和朋友都说,根据平时的接触,感觉夏一跳跳楼自杀的可能性很小,这事在当地引起极大震动。

台州电视台的几名工作人员都表示,“夏一跳”在出事前一段时间里,情绪看起来蛮不错,还和台里的人开着玩笑,“几个小时前还在台里录制节目,真没想到就出了这样的事情,真是太可惜了”。

就在8日晚台州电视台5周年台庆晚会上,“夏一跳”出场主持节目,并和当地其他几名知名主持人一起表演台州方言三句半。他的一位朋友说,本来9日晚上还有个小品等他去椒江剧院表演。

死因坊间众说纷纭

在台州当地的媒体圈子内,夏翼被评价为“平易近人的邻家大哥”。当地坊间对夏翼坠楼原因也议论颇多,尚无定论。台州当地的公安部门称调查具体进展不方便透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