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10英国时尚大奖的最佳着装(组图)

发表:2010-12-11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12月7日晚,2010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隆重揭晓。当晚精彩奖项接连颁出,红毯上众星云集,以Phoebe Philo为代表的设计师的表现更是抢眼。

英国当红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看来最近这位It Girl是爱上Karl大叔了,早早穿上CHANEL2011春夏的设计,精致的装饰细节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小巧的同品牌手包,十分可爱。

超模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

超模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选择Mary Katrantzou的混合金色礼服;着英国制作参加英国时尚盛典,这个主意不错!

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荣膺2010英国年度设计师大奖

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成为大赢家,因为,她获得了年度最高的荣誉:年度设计师大奖。通身Céline的造型,虽有中性感觉,展现更多的,还是挡不住的性感!

Naomi Campbell身着Alexander McQueen

获得特别荣誉奖的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穿上了好友,获得杰出成就奖: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的设计亮相。

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身着Peter Pilotto的设计

在英格兰西南部沿海城市康沃尔长大的女演员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选择了Peter Pilotto2011春夏的设计;紫色镂空山羊皮Nicholas Kirkwood高跟鞋让整体造型更加完整。

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萨曼莎·卡梅伦也出席了英国2010年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但是,这袭黑色半袖连衣裙被英国《每日邮报》8日撰文评论为“太过保守土气”,你怎么看呢?

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卡梅伦和贝嫂

虽然萨曼莎的这身半袖长裙很优雅,还是被英国《每日邮报》指责“辜负了媒体授予她的‘2010年全球政坛最会着装女性’的称号”,但是和贝嫂站在一起时,二者的风采还是相互辉映。

获得“年度设计师”提名的贝嫂

获得“年度设计师”提名的贝嫂Victoria Beckham身着自己的品牌Victoria Beckham2011春夏系列的设计,露出美腿,性感万分。

超模Lara Stone亮相

被此次盛典评为“年度模特的”Lara Stone以这样的造型亮相:Calvin Klein金属皮质凉鞋搭配同样出自Calvin Klein圆领无袖修身连衣裙;这件毛混材质的连衣裙含85%的羊毛。

来源:ELLE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