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请一定做我的宝贝

作者:奇妙妈妈 发表:2010-12-14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老公心里有个永远的痛,一直不敢提及。甚至在日记里。可是今天我想写下来,把那个疮疤揭开,也作为,对那个天使的纪念---我实在是没有资格来纪念他的。不如说是我的的忏悔。---我希望我的家人不要看到这篇日记。

我曾经流产过一个孩子,在奇奇之前。为了什么?现在想想还是我的无知,懦弱和自私。只记得那个冰冷的医院,我自己躺在病床上,老公和我都无法甚至请一整天完整的假。---不过当时都觉得没什么,只不过是像来了一次月经一样。是药流,没有痛苦。

我记得我已经有妊娠反应了,我吐了两次,一次在台东永和豆浆门前,刚喝的豆浆全吐了;一次在世贸中心前面的车站旁边,我忍不住中途下车了。---这就是对那个孩子的全部记忆。

在没有奇奇之前,我没有太痛的记忆。我觉得也只不过是一次流产而已。--可是从怀奇奇,到奇奇出生,看着他一天天长大,看着他一天比一天可爱,我却常常想起那个孩子,那个没有得以出生的孩子。我在想象他的模样,是男孩还是女孩。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残忍,无知的残忍。我有什么权利可以扼杀掉这样的一个生命?他有什么错?为什么是他?--我常常觉得,他在质问我。因此我不敢想他,偶尔的一下也不敢想。同样的生命,奇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他却无法出生,无法看一眼这个世界。他好像一直在我看不见的角落里,问我。---他会很漂亮,很聪明,很可爱,也很乖,我确信。而我竟然,扼杀了这样的一个生命!

......

我不敢再写下去,宝贝,对不起!是妈妈太小太年轻,太无知。无知到,竟然不知道你也是一个生命!我不敢祈求你的原谅,我只愿你是天堂里最快乐的孩子,最受宠爱的孩子!---如果有来生,再做我的孩子吧,我一定要好好的爱你!你可以很淘气,很不听话,你可以让我伤透脑筋,然后你就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宝贝?

我真的想哭。 宝贝,如果生下你,你现在该几岁了?

.....

奇奇出生于2007年正月初七,所以取名“奇奇”(谐音77);而妙妙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我们早就打算好的。妙妙是上帝送给我,拯救我的天使。我像很多父母一样,有了第一个,也曾经想要第二个,但也只是想想,并没有真的做好计划,要第二个孩子。当然也有些侥幸心理...在这样的情况下,妙妙不期而至。当知道我再一次怀孕了,我在两秒钟内就做了决定,我一定要生下这个孩子,我决不流产!---我甚至觉得对妙妙有些抱歉,因为我曾经犹豫了两秒钟。

当我的天使躺在我的臂弯里,一起被护士推到观察室里。我幸福极了。我心里充满了感恩。感谢一切的一切,感谢我曾经受过的磨难,那一定是上帝为了给我这个天使一样的女儿。那一刻,我决定原谅所有的人---不管曾经如何伤害过我---因为那也是上帝在考验我,只是为了把这个小天使送到我身边。

奇奇让我成长,妙妙让我感恩。

......

我亲爱的宝贝,来生,请你一定要来做我的宝贝,让我有机会好好爱你,让我有机会请求你的原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