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某单位办公室主任的周一流水帐日记

发表:2010-12-14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人认为办公室主任就是单位一把手的秘书、是一把手的红人,其实不然。真正能进入领导核心肯定不是办公室主任。其实我只能算一个高级办公室人员,可以扯虎皮拉大旗,管理核心、任命核心我是沾不了边的,有人要问哪种人才是领导核心,我告诉你,两类人,一类是领导上位前起了绝对重要的辅佐帮扶的,也就是一起打天下的兄弟;二类就是管财务的分管领导或者务科长,也就是一个单位的财神爷,当然,一把手的司机也算半个。

扯远了。回到正题:

8点到单位,打扫主要领导的办公室和自己的办公室,大部分时间是让手下人干,不过我都是去检查一下。

9点20到分管领导办公室请示本周必须完成的重点工作。

10点到第一领导办公室签字,然后到财务处报帐:周末请上级领导吃饭餐费4200,三个领导送年终购物卡共8000,办公室布置1000。

11点起草邮件,发下属单位。星期四检查乡镇的创卫工作,与重点单位领导先期沟通,检查要点,等待的也许又是一场恶仗。

11点半,工作餐,今天是红烧牛肉,只吃了少许,猪肉粉条不错,多吃点清淡的东西,洗洗胃。

下午两点代替分管领导到市里开会,会务费100元,统战部布置年终检查任务。这个肯定是 走过场,不过需要准备资料,只有由我来牵头了。

下午四点回单位,确定星期四检查组人员。然后与重点单位办公室联系,叫其做好接待工作。

五点准时下班,星期一的事情很少,最轻松。
 

来源:东营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