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相识就是有缘 但是错过就是无份(组图)

发表:2010-12-17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遇却不能相识
相识却不能相知
相知却不能相伴
相伴却不能相惜
你我之间还是有缘无分

走过
路过
又错过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终究还是没有把握

  

缘来缘去

缘起缘灭
缘聚缘散

缘来是你

曾经相识就是有缘
但是错过就是无份

什么是缘分
上天给你了那就是缘
自己把握了那就是份

  

等待一小时太久
如果爱在那一小时之后
等待一万年不长
如果终有爱作为报偿

心中有爱
即使他不在身边
世界也是美好的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