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开始军演 北韩提出让步(组图)

发表:2010-12-20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海军陆战队员在延 坪岛上巡逻   图片来源: AP

南韩开始了炮兵演习,演习有使北韩半岛南北双方再次爆发冲突。与此同时,有报导说,北韩提出愿在其核项目上做出让步。

在此几小时前,联合国安理会在纽约召开的紧急会议结束,各方没有就一份寻求缓和北韩半岛紧张局势的声明稿达成协定。


延坪岛居民在防空掩体内检查防毒面具  图片来源: AP

南韩国防部星期一下午说,南韩军方已经开始在延坪岛周边有争议区域进行实弹演习。北韩曾警告说,如果南韩举行这次演习,可能导致灾难性后果。南韩上个月举行军事演习期间,北韩炮击了延坪岛。

随同报道比尔.理查森访问情况的一名记者说,平壤向这名美国斡旋者表示,准备同意让联合国核检查人员重返北韩,以此作为缓和紧张局势方案的组成部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沃尔夫.布利策也报道说,北韩在理查森4天访问期间同意把宁边一座核反应炉的燃料棒运出北韩。布利策说,平壤还同意设立一个军事委员会,并建立一条连接南北韩和美国的热线。

目前还不清楚南韩和美国是否接受这些让步,南韩和美国要求平壤对炮击延坪岛以及南韩一艘军舰3月沉没事件道歉。理查森曾经担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来源:美国之音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