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即将出现重大调整(图)

发表:2010-12-24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媒体根据中国国防部官方网站资料显示,解放军四总部高层人事近日进行调整,多位履历丰富的高级将领被充实进领导层。

资料图:赴日本出席第七次中日防务安全磋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中将,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参观了日本陆上自卫队富士学校。图为章沁生中将参观该校附属教导团的装备配置。

前中国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政治委员刘源,即将转任解放军四总部之一的总后勤部政委。有消息称,这是为他在2012年中共18大时进入中央军委铺路。

此外2009年12月31日也曾正式公布一些人事调整的消息,原任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接替现年65岁的葛振峰,出任排名第一的副总参谋长;

媒体介绍:章沁生,1948年生,山西孝义人,中将军衔。1968年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曾任国防大学教育长,总参作战部部长,总参谋长助理,副总参谋长,广州军区司令员等职,2009年12月任解放军第一副总参谋长。

在“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演中,章沁生是导演部中方参谋长;作为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的他,被视为军中“战略意识、现代意识和改革意识甚强的将领”,“尤擅长现代联合战役理论和训练”。 

此外,原国防大学政委童世平、原总政主任助理杜金才,接替现年65岁的刘永治、孙忠同,双双出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原军事科学院副政委年福纯调任总政主任助理;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谷俊山,接替现年63岁的李买富,出任总后勤部副部长;总装备部新增加一位副部长,为原任总装综合计划部部长的刘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