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平安夜开唱 外交官男友神秘现身(组图)

发表:2010-12-26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4日,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当晚,梁咏琪上演温暖怀旧Party,《新鲜》、《短发》、《中意他》、《爱的代价》等经典老歌数度引起全场大合唱。当晚,热恋中的阿Sa到场助阵,让Gigi感动不已,两人默契合作《花火》。此前,港媒曾踢曝Gigi与外交官男友的恋情,当晚Gigi平安夜开个唱外籍男友也专程赶来捧场共渡甜蜜平安夜,GiGi也在台上高唱情歌示爱。

外交官男友神秘现身 GiGi台上唱情歌示爱

此前港媒曾踢曝梁咏琪相恋多年的外籍男友,因男方外交官身份敏感,因此二人始终保持恋情低调。当晚,网易娱乐在场外偶遇GiGi男友,离开唱还有四十分钟左右,GiGi男友从工体南门匆匆进入,当听到记者议论,他大方承认GiGi男友身份,看上去心情大好的他还停下来与记者寒暄,中文极好的他自曝自己特别从香港赶来给女友捧场,在记者的“追问”下,马修(中文名窦尔博)还掏出手机展示自己和GiGi的多张亲密合照,而他手机中几乎都是GiGi生活中的靓照,可见感情非同寻常。在简单几句寒暄之后,马修接了一通英文对话的电话之后,便礼貌告别,尽管GiGi并没有亲自在场馆演员通道处迎接男友,但马修与场馆门卫几句对话之后,便轻松进入。

当晚,虽然马修并没有坐在贵宾席上观看女友演出,但GiGi面对观众席某一个方向深情演唱《我只在乎你》、《勇气》时也似乎是对男友当晚全程陪伴的特别示爱方式。

主打怀旧舞美造型多变 阿Sa变身神秘嘉宾

第一次在京开个唱的GiGi此次在舞台效果和造型上可谓颇下苦功,当晚的舞台特别启用了四面台,三个升降舞台,开场白色精灵装扮的舞裙和粉色巨型小熊舞者与梁咏琪的默契配合十分配合当晚的圣诞气氛,此前曾曝光的由香港前卫造型师特别打造的颇具时空感的“太空灯泡裙”、华丽巴洛克吊灯式披肩小礼服、粉红色印第安公主装、及黑丝高跟皮靴辣妹装等多套造型都见证了这位昔日清纯玉女的多年来的多变风格。而在歌曲方面,这次GiGi也在这个寒冷的平安夜为歌迷送上了一顿温暖的怀旧晚餐,被公认票选为最佳安可曲目的《中意他》、《新鲜》、《胆小鬼》、《短发》、《爱的代价》等经典老歌陆续在各个环节出现,数度引起全场大合唱。

当晚,好友阿Sa的神秘亮相也引起歌迷的沸腾。在演唱《花火》时,阿Sa从升降舞台缓缓出现,一曲唱毕,GiGi踢曝阿Sa正值热恋中,“为了当我的嘉宾,与热恋中的男友被迫分开让我好感动”,而阿Sa则大方表示“只是短暂分开,又不是分手”,两人舞台上小女生般你一言我一语的热情调侃,让歌迷见识到这对因戏结缘的姐妹的默契。阿Sa也特别送上甜蜜情歌《小酒窝》送给“拍戏、逛街常常偶遇”的GiGi,感谢“她让我的平安夜过得很特别。”

为小状况频发挥泪道歉 GiGi被歌迷封“女神”

演唱会当晚,由于交通不畅等因素,又正值周末和平安夜,原定19点40开唱,但直到八点,虽然上座率只有六到七成,但直到演出进行将近一个小时左右,还依然有歌迷不断进场,尽管台下从各地赶来的“海豚”不断热情地高呼GiGi为女神,集体大合唱也一直不断,但当晚个唱前半段虽然有仍稍显冷清,直到热舞时段一首翻唱的《Bad Boy》才点燃了当晚歌迷的热情,而GiGi也自嘲“感冒的时候是有点疯狂,不然跳不出这种狂野的感觉”。

因感冒身体不适,加上嗓子出现状况,出到多年第一次在京开个唱的GiGi当晚的表现略显不佳,也始终有些不进入状态,高音时失声、破音等频繁出现,尽管好友阿Sa助阵时心疼地表示对她身体抱恙的关心,但一向对自己追求完美的GiGi在演唱主演的电影同名主题曲《心动》时的明显破音依然忍不住哽咽落泪,称“没能给大家一个完美的晚上”,让台下歌迷心疼不已。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