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萌一条“微博” 热爆网路 李平一句话害死情夫 (图)

发表:2010-12-27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女主播李小萌微博称其被中共一省长抢了靠窗的头等舱位。

中共央视女主播李小萌的一条“微博”昨日热爆大陆网路,她称日前在客机上一名男子霸占了她的座位,一脸傲慢,空中小姐也不敢让他换位,抵达杭州机场才发现此人原是“省长大人”。

李小萌一条热爆“微博” 

据香港明报报导,大陆网民“人肉搜寻”这名“傲慢”省长,但李小萌不愿透露具体的班机时间和行程,也不原透露这名省官的真实身份。

25日下午2时左右,李小萌在其新浪微博(微型部落格)上说,她用累积的飞行里程升级到头等舱位,并选了窗边的位置,但登机后发现一个男人坐在她的位置上,邻座放着大衣。

李小萌向机舱服务员投诉,但服务员唯唯诺诺,没有上前。“该男抬眼傲慢地问:‘你想靠窗还是怎么啦?’我(李小萌)心想靠(骂人语),这是商量着来的么?,但嘴上却说:‘你就坐那儿吧。’”

二人一路上并无交谈,直至舱门开启,听到接机者对舱内喊“省长辛苦了”,李小萌才恍然大悟,“诺诺与傲慢,都有了答案。”

李小萌的微博到傍晚已被转发7000多人次,由于李小萌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网民发起“人肉搜寻”,先找李小萌近期行程,再找该省省长、副省长的行程,发现李小萌曾于本月15至16日在浙江湖州演讲,认为此“省官”很可能是浙江省副省长陈敏尔,但也有可能是其他高官。事件令浙江省政府网站昨日的访问量暴增,一度瘫痪。

在中共大陆官场光听官衔称谓,有时很容易让人搞错。大陆正、副首长的官职称谓,一般对副首长也称呼首长。副书记通称书记,副省长通称省长,副市长通称市长。

一条“微博”热爆大陆网路,让政治敏感的央视女主播担心会上升为一场有损“党和政府光辉形象”的“政治事件”。李小萌随后发微博说,“不是什么大事,说出来是提个醒。”她不希望网民“人肉搜索”当事人,不想自己被贴上“媒体人滥用公权泄私愤”的标签。之后该篇微博被删除。不过,大陆网路上目前还有大量转发版本留存。

一句话引来杀身之大祸

央视女主播李小萌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在中共官场上,有时一句话说的不对,都可能为此付出性命的代价。据自由法学家袁红冰在台湾一次公开场合批露,前中共广西自治区主席,后又升为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的成克杰就死在其情妇的一句话上。

袁红冰说,成克杰居然因贪污腐败被枪决了。当时我们都感到匪夷所思,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因为中共内部有原则规定,既刑不上“三副”──(国家)副委员长、副主席、副总理。但为什么会把成克杰枪毙了呢?说起来呀,是极其之荒唐。中共官场里面都知道这件事。

这件事是怎么引发的呢?就是成克杰有一个情妇叫李平,江泽民有一个情妇叫宋祖英,这两个情妇有一次在一个酒桌上相会,这两个人都能豪饮,喝多了以后就互相争执。宋祖英借着酒劲说:我的男人比你的男人的官不知道大多少倍,你那是小官,别看什么成主席的,想撤了你就撤了你。这李平反唇相讥道:我的男人官虽小,但他是个男子汉。你的男人官大,但不长胡子,不象个男人。就这一句话给成克杰惹下了杀身大祸,几年之后成克杰就被以贪腐的罪名给处决了。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