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或明年直接进攻西海五岛

发表:2010-12-27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国家情报院下属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26日在《2001年展望》报告中说:“北韩明年有可能直接侵占西海五岛。”

研究所当天表示:“延坪岛炮击事件超越了北韩所能控制自己的范围,就继承体制北韩继续发起各种形式挑衅的可能性非常大。”报告还称:“即使不发动全面战争,北韩也有可能动员陆海空军发动局部战。也不能排除开城工业园区关闭的可能性。”

报告还表示,随着北韩致力于制定局部战战略,“对韩国潜艇的攻击、对前方GP和GOP哨所的渗透以及炮击、对脱北者的恐怖袭击、对韩国客机和船舶的电子战攻击等威胁将进一步加剧”。报告称,为此,北韩军方将“致力于增强炮兵火力、改良渗透用潜艇、提高潜艇作战能力、增加特殊人员等”。此外,北韩军部为了对金正恩表示忠诚,发动“突袭行动”的可能性也增大。研究所表示,北韩将从明年开始“动用一切手段对韩国开展心理战”,以影响到2012年韩国议会选举和总统选举。

研究所还表示:“各种迹象表明,北韩正试图进行第三次核试验,从技术角度看,北韩已做好了随时进行核试验的准备。北韩将通过第三次核试验进一步完善技术,同时利用核向韩国和国际社会施加压力。”研究所在报告中还表示,如果北韩实施第三次核试验,“(韩国)要强调日本等周边国家进行核武装的可能性,并向中国施压彻底遏制北韩的核开发意志,借此机会韩国也有必要加强对北核的威慑力。”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