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问题太多 看妈妈的通俗解释

发表:2010-12-29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姑娘看报纸,看完问妈妈:什么是党委啊?

妈妈拿着炒勺:党委就是你爸,整天指手划脚不干活,还老骂人。

小姑娘又问:什么是政府啊?

妈妈边炒菜边说:政府就是你妈我,整天听你爸指使,干不完的活,还被你爸管得死死的。

小姑娘又问:什么是人大啊?

妈妈擦汗:人大就是你爷爷,名义上是一家之主,但整天提个鸟笼子,啥事也不管。

小姑娘继续问:什么是政协啊?

妈妈捶着腰:政协就是你奶奶,整天唠唠叨叨,但是没人听她的。

小姑娘还问:什么是团委啊?

妈妈盛菜:团委就是你哥,整天跟你爸屁股后,游手好闲,瞎折腾,啥忙都不知。

小姑娘最后问:什么是纪委啊?

妈妈拿过小姑娘的报纸:纪委就是你啊,名义上是监督父母的,但是吃父母的,穿父母的,受父母管,关键是还整天问这问那….行了,洗手吃饭…

来源:端木秀禾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