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大亮!2010中国网络红人‘亲密体’

发表:2010-12-31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哥仍在坚强的活着。记得确认收货,施舍一个好评,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李刚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爸爸还在坚强的活着,记得不要随便告诉人家你爸是李刚,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周鸿祎版:腾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哥仍在坚强的活着,吵了一年了,明年不要吵了好么。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曹操版:玄德亲,当收到这张卡片之时,孟德已经坚强的复活了。你很快就能穿越了,他们明年会刨你的坟,我在2011年2月14日等你,疼你,爱你,新年快乐。

Google版:度娘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香港坚强的活着,在内地要好好工作,不要得罪ZF,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百度版:谷歌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正在北京开心的活着,在香港要小心谨慎,那也是中国,让我们和谐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selina版:亲们,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医院坚强的做着复健,谢谢大家为我加油,不要太伤心,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何云伟版:亲...师傅,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和李菁坚强的活着,不是我欺师灭祖,真的是经济利益高于一切,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韩寒版:四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活着。孩子是我的,也是你的,我们都是凡客。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莱昂纳多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活着。如果你认为我死了,那是不对的,我在第三层等你…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天涯版:MOP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涯哥仍在坚强的活着。小月月神马的,都是浮云,让我们和谐的走过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凡客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活着。凡客没有淘宝的亲文化,我以奉献身体为荣。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猫咪版:喵了个亲,当你喵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喵了个咪,记得我是个萌物,明年继续给我鱼吃。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喵你,新年快喵。

360版:企鹅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全国的电脑都在比拼着开机速度,不要再做艰难的决定了,心态要放平,让我们和谐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陈冠希版:亲们,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地球上坚强的活着。各位GF天冷要注意加衣,不要再怨恨我,I”M SO SORRY。让我们和谐的度过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玛丽奥版:亲们,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任天堂的wii和各种游戏机里坚强地过关救傻缺的公主。怪兽很可怕,但是反复救一个屡次被抓的女人更可怕。2011年,让我们继续包容世界,继续过关打怪。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新浪微博版:twitter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们的用户已经快要过亿了,不要难过,虽然我们都是围脖,但编出围住世界的的脖子才是我们的使命,让我们和谐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涨价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涨价。物价上涨是为了提高大家战斗力,为了更好的打怪升级。让我们在涨声不断的大好形势下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黄光裕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活着。记得今年你赢了,我会回来重新掌权的,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也恨你。新年快乐。

闫凤娇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活着。我真的是被逼的,文件夹里的都删了吧。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大S版:仔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俏江南坚强的活着,我已经领证了,不要再想我。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北京司机版:亲,当你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我仍在坚强的堵着。记得年底抓紧买车,明年打车打不起了。让我们和谐的结束这2010,爱你,疼你,新年快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