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主流人士:这是中国的力量和希望所在(组图)

发表:2011-01-0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摄影:马有志)

伴随着观众经久不歇的掌声与依依不舍的挥手致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在旧金山三天四场的演出震撼了各界观众,中华神传文化在旧金山得到进一步弘扬,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获得西方主流社会推崇。

在当前的“中国热”中,很多西方主流人士为了解中国文化,来到中国,他们追随先贤的足迹走访不少名胜古迹,去寻找失去的古老文化和传统,却不如所愿。他们在看过神韵演出后才发现:只有这里展现的才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他们从中获得全新的感受。

新年即将来临,神韵为这里的观众带来新年的祝福。剧院内外洋溢着节日的喜庆,观众带着崭新的希望,对未来充满期待。

公司总裁:首屈一指这才是中国的力量和希望所在

一家大型软件公司主管商务发展的总裁麦克尔‧莫瑞森表示:“演出非常非常令人惊叹,这是一台非常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给我带来全新的震撼。我对中国传统文化充满深深地敬意,我觉得这才是中国的力量和希望所在。”

莫瑞森先生今年曾经去过中国,并看过那里的表演,他说:“绝对喜欢今晚的演出,非常传统,这里让我看到真正中国的原貌,以及中国传统文化。规模宏大,制作杰出,包括所有的艺术形式,舞蹈、歌曲、现场伴奏音乐,非常全面、完美。以舞台艺术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方式,新颖独到,首屈一指。”

他说:“这么多杰出的艺术家汇聚在一起,这么多精美的艺术形式,美不胜收,令人惊叹不已。晚会内容丰富,包罗万象,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我在看晚会的过程中,感到非常强的能量灌注我的身心,我觉得我完全沉浸其中,思想变得很干净,我没有杂念,只是被晚会的精神和能量充满,我感到自己被清洗。”

莫瑞森先生表示:“我还特别喜欢晚会的主持人,他们介绍节目简练生动,很风趣,恰到好处。”


一家大型软件公司主管商务发展的总裁麦克尔‧莫瑞森与妻子(摄影:木玉鑫)

百老汇戏剧演员四观神韵:一生必看无止境

曾在“奥克拉河马”、“南太平洋”等百老汇著名戏剧中担任角色的Daniel Driscoll三天内连续四度观看神韵演出,他今晚观看演出后激动的表示:“越看越爱看,神韵永远看不够!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需要一遍遍体会,无止境,这是任何其他团体都表现不出来的。”

Daniel Driscoll表示:“神韵打破了我的很多惯例,帮我突破了自己。我以前从不在白天看演出,我以前几乎没有反覆观看过什么演出,但是神韵让我破例了,星期三下午我看了神韵,而且我反覆观看神韵,我已经成为忠实的神韵粉丝,我还计划到别的城市再观神韵。”

他说:“从艺术水准上来说,神韵绝对是世界超一流,舞蹈丰富多彩,美丽非凡,舞蹈演员技巧高超,很有传统气质,而且把传统文化和精神演活了,他们是全能的艺术家,可以在各种人物和角色、不同的风格之间变换,演什么像什么,非常生动传神,他们是万能的、杰出的艺术家!我深深的敬佩他们 !”

Daniel Driscoll表示:“这台演出的编导太伟大了,整台晚会被中华神传文化的主题所引领,一步一步把我们带入美妙的境界,构思非常巧妙,系统的、全面的展现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各个方面、各个侧面,非常丰富,蔚为壮观!”

他说:“对于中国传统精神的理解,我是在心中体会很深,但是语言上表达觉得有些困难,我感到演员的一举一动、一个微笑、一个手势、脚步等都带着传统精神的内涵,是一种自内往外的气质和美德,非常高贵,神圣无比,这是他们高尚精神的表现,你会感到自己的心也变得越来越干净。”

Daniel Driscoll表示:“我感受到,神韵绝不是普通的演出,决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演出,神韵带给我们的是无价之宝,其中的内涵非常高深。我向所有人推荐,这是一生的必看,而且无止境,看的越多越好!”


曾在“奥克拉河马”、“南太平洋”等百老汇著名戏剧中担任角色的Daniel Driscoll三天内连续四度观看神韵演出(摄影﹕木玉鑫)
 

银行资深副总裁:感到自己像个孩子在听祖父讲故事

一家大型银行资深副总裁董恩‧汉森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杰出,世界一流,这绝对是一场最令人震撼、令人振奋的演出!”

他激动地说:“为了看这台演出,我等了快一年。以前听说这台演出非常好,但错失机缘,这次能够看到,我感到非常非常荣幸,我心中充满感激。”

汉森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欢整台演出的所有呈现,舞蹈、歌曲、音乐、服装,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让我大开眼界。”

他说:“舞蹈表现力非常丰富,舞蹈讲述的故事非常迷人,那些遥远时代发生的事情深深地吸引我,我感到自己像个孩子在听祖父讲故事,我乖乖地听着那久远的历史、看着这美丽而圣洁的一切,心中充满激动和振奋。”

他说:“我觉得这台演出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我感到我被神韵祝福,我从演出中获得能量和动力,演出中呈现的一切亮丽、光明的景象,都令我倍感幸福,这就是新年的吉祥。我绝对是带着希望离开这里,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一家大型银行资深副总裁董恩‧汉森(摄影:木玉鑫)

销售部经理:今天才真正看到中国正统文化

JosephBerger是硅谷一家软件公司的销售部经理,他和朋友一起来观看了今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美,自己和朋友都特别喜欢。

JosephBerger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中国文化,不久前曾经去中国呆了一周,不过他表示,今天才真正看到中国是什么样,真正的中国正统文化是什么样。


硅谷软件公司的销售部经理JosephBerger(左)(摄影:施宇)

前州政府官员:最纯正的、正宗的中国古典文化和艺术

Thomas先生曾经在美国海军任职,退役后成为州政府就业和发展部官员。他和妻子一起观看了30日晚的演出。夫妻俩都对演出赞不绝口。

Thomas说:“今晚的演出实在是太美了,包罗万象,横跨久远的历史,不仅展示了古老的中国和古典的艺术,而且也展示了当代的中国。”

Thomas曾经两次去中国,并且在北京观看了一些演出,不过他表示,今晚的演出才是最纯正的、正宗的中国古典文化和艺术。

他说:“今晚的演出,非常纯净,根本没有受到任何污染。”


前州政府官员Thomas先生和妻子(摄影﹕施宇)

AT&T信息部经理﹕内涵丰富

AT&T公司信息部经理Tee在接受采访时用中文说﹕“很好,很好。”他说,在来看神韵前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中国文化内涵丰富,历史悠久。中国人极具天赋。神韵晚会的每个舞蹈背后都讲述了一个故事。”


布莱恩医生和太太玛丽丝(摄影﹕周容)

谷歌部门主管:以轻松美丽的方式学习传统

世界著名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某部门主管安德姆女士和友人哈宾先生一起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服装绚丽多彩,色彩亮丽,美的令人难以置信!”

她说:“这台演出给我感觉非常传统、典雅,给人一种很平和、宁静的感受,这种内在的感受很强烈,我真的心情非常愉快,深深的陶醉其中,以这种轻松美丽的方式学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和信息,我感到非常高兴。”

哈宾先生是一家娱乐中心老板,他说:“晚会绝对精彩,我喜欢所有的一切,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最真实的反映。舞蹈美丽多姿,我非常喜欢舞蹈中讲述的故事,生动风趣,很有意境,我以前不知道中国人具有如此出众的幽默感。”

他说:“对于我来说,今晚是一次极其特殊的美妙经历,我过的非常开心。”


世界著名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某部门主管安德姆女士和友人哈宾先生(摄影:木玉鑫)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