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合法老婆、六个子女 “反腐成效”的最大讽刺(图)

民众“被代表” 民意“被制造”(图)

作者:金刚行 发表:2011-01-03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在伦敦奢侈品商店内购物的大陆客

2010年12月29日,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中国的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大力赞扬反腐成效,称2003年至2010年,中国公民对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的满意度平稳上升,从51.9%提高到70.6%,并高调谈论未来反腐方针。此文与数据一出,引起民众哗然,纷纷痛斥中共当局造假,民众“被代表”,民意“被制造”。

中共专制统治下的中国,是国内外皆知的造假王国,是百姓谁都明白的充满谎言与欺骗的世界。对中共的任何报告与统计数字,民众心中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假”!中共腐败无时不有,无所不在。其贪腐官员之多,贪腐面之广,贪腐额之大,贪腐手段之狡猾,都是史无前例,古今中外不曾有的。腐败就像一毒瘤,它根植在中共专制体制上,越来越大,越来越恶。几十年来,全国民众最痛恨最不满的就是中共的腐败。别说是七成满意度,若是公开自由全国民众投票,一成满意度也不会有。中共有时抓几个、判几个贪官,那只是在民众痛恨愤怒的形势下装装样子,并藉此往自己脸上涂脂抹粉。

正如网友讽刺中共所言:“贪污腐败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厚颜无耻是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不奇怪,中共的官方新闻那只能反着去读。”“中国的现状是‘无官不贪,无吏不腐’。可政府要掩盖罪恶,粉饰太平,他们便为贪官筑起了一道合理的墙:‘十几万是清廉官;几十万是正直官;几百万是榜样官;几千万是正常官;几个亿是过失官。’既然如此,中国哪里会有贪官呢?何以表现这歌舞升平、朗朗乾坤哪!100%太过掩耳盗铃,极易被戳穿,就用70%的比例正恰到好处呢。”中共的做法就如“在恶臭无比的大粪池里喷洒空气清新剂一般的‘聪明’,无论喷洒多少,都难以掩其恶臭气味和腐败气息,只能令人更恶心!”

对于中共腐败及其反腐情况,还是略举近来几个实例说明吧。事实胜于雄辩,事实也最能揭穿谎言与欺骗!也是对中共白皮书的最大讽刺与嘲弄!

美国《洛杉矶时报》称,仅仅根据中国媒体在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两处所了解到的材料就发现,每年中国官员在当地消费高达580亿元。

中国游客圣诞在英国挥霍10亿英镑。挥霍者除了权贵富豪就是其家属子女。

12 月30日,因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的湖南省郴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曾锦春被枪决。这个反贪的贪官曾震惊全国。他曾被省纪委调查过三次,均未查出问题。而其受贿犯罪所得财物折合人民币3131.84万元,违法所得及不能说明来源合法的财物折合人民币2877.7万元。被称为“中国第一贪纪委书记”。

还有一个更具讽刺意义的是人民网的一篇爆料文章:一个反贪局长有四个合法老婆六个孩子,家产上亿!十分典型!

河北省高院副院长刘宏因琐事被殴死亡,居然有四个女人来争尸,居然都有合法的结婚证。刘曾任衡水市反贪局长、副检察长,因反腐有功,升为河北省高院副院长。这位会变身、善变脸之术的可谓神通广大的大官员,竟然能有四个合法妻子,并与其共生六个子女,家产上亿。这也应证了打黑的涉黑,反腐的更腐,反贪的最贪。就是这个巨贪大腐,居然2002年荣立中纪委、监察部、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等六部委个人一等奖;2003年当选《燕赵都市报》主办的 “感动河北年度人物”;2004年被河北省检察院记一等功,被最高检察院评为“全国优秀侦查员”。

前几年《燕赵都市报》还有一篇歌颂刘的文章,题目是:刘宏,反腐快刀依然锋利!众多的荣誉,却是个大罪犯;反贪的高官,却是个大贪。真是极大的讽刺!一路腐败,一路大贪,一路获奖,一路升官,还有一路贿赂(不贿赂能获奖升官吗?)。这就是中共诸多腐败官员的人生之路。所谓的监督是虚的,所谓的反腐是假的。当人民的意志被剥夺,当民主被抛弃,当法律被蹂躏,当掌握国家专政强制权力的官员腐败,权力自然成了保护腐败的最好利器。

奇怪的是,这个在反腐战线屡立战功的高官的不幸和随之出现四个合法老婆、六个子女的爆炸性新闻,至今没有任何主流媒体予以报导。当然也不奇怪,因为那是打在中共脸上的一记耳光,是对“反腐成效”的最大讽刺,必然要被“和谐”了。刘大官员长期腐败,家产上亿,却长腐不败,难道无人知晓,无人举报?那监督检查机构哪去了?这可真要感谢那位挥动铁拳将刘打倒的勇士,是他同时打碎和撕破了刘大官员的假面具和黄粱梦,否则他不仍还是“反腐英雄”和“清廉好官”吗?

最近还有四川宜宾市副市长陈光礼受贿2222万元、美元10万元、港币10万元及价值103万元的越野车一辆,被判死缓。他是在成都大成宾馆打牌豪赌时被省公安厅治安中队查获。拿着“主人”百姓的血汗钱的“公仆”领导,就是整天这样的“为人民币服务”。是廉政还是勤政?

另有广东汕尾市烟草局长陈文铸一年之期进入港澳18次。一个月公款吃喝花费约206万元,对此他供认不讳。他有两个身份证、两张护照,这些年共进入港澳达65次之多,皆与权钱有关联。

再有最近十几天的时间,网上曝光情妇和贪官相关的案件有数起。山东东营市副市长陈兴銮包养情妇十几个。湖北郧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光升将怀有双胞胎的情妇李某掐死抛尸江中,原因是对方要李离婚娶自己,要么给200万钱了断,否则就揭发。12月11日,安徽宣城市宣州区副区长章宏斌将情妇梅某掐死,然后驱车千里跨省自首,原因是梅某索要一笔200万的贷款遭拒后,声称要报复才惹怒章宏斌。12月23日,安徽宿州市计生委副主任刘晓辉被情妇网络举报有婚外情和腐败后,被免职,裸体被曝光。

中共的腐败臭事从上到下,处处都有,窃政至今,时时发生,遍及各行各业各部门。正如有言:“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恶党专制,贪官掌权,官商勾结,权贵诈骗,遍地腐败,百姓遭难。

事实胜于雄辩。无论中共的白皮书如何冠冕堂皇,都已经蒙不住百姓的眼,瞒不过民众的心。都是自欺欺人,都是掩耳盗铃,最终是南辕北辙,不会达到目的,只能成为笑料。

记得吉林某县政府在网上民调投票,只设“满意”与“非常满意”两项,结果可想而知。白皮书也与之同样“聪明”,同出一辙。

记得《人民日报》新任副秘书长邓亚萍曾出言:“《人民日报》62年无假新闻。”白皮书也与此同样谎言,同样可笑。

记得狂记芮成钢要“代表亚洲”,中共民调要代表全国民众,都如此同样“恶搞”。没有谎言欺骗就没有共产党,没有欺世大谎,中共连一天都不能存在下去。所以那可笑无耻的70.6%的满意度,只能是民众的“被代表”和民意的“被制造”!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