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鸟雨!美跨年夜飞鸟集体暴毙

发表:2011-01-03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阿肯色州毕比市居民,在跨年夜里经历惊恐一幕:两千多只鸟从天坠落死亡,而且这群鸟集体死亡的原因,连专家都说不出所以然。

鸟尸绵延一点六公里

这种有如恐怖片的景象,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间发生在毕比市的温伍德路,有居民在当天晚间十时三十分就看到有鸟坠落死掉,接下来数小时内,有两千多只红翅黑鹂陆续坠落死亡。渔猎局是在晚间十一时三十分开始接获居民通报有鸟坠落,鸟尸遍布了约一英里(一点六公里)范围,居民威瑟里向当地电视台说,“很吓人,开车在那条路上随便都会压过数百只鸟。”

雷击?冰雹?被跨年烟火吓到?原因待查

由于鸟群死亡原因不明,惊动环保单位在新年假期派人到毕比市了解,工作人员穿着防毒装、防毒面罩捡鸟尸带回化验,一点都不敢大意。一位居民说,他问了这些人,显然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每个人都吓坏了。”部分居民原本以为,这些鸟是被下毒,因为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大批鸟儿飞过当地,常让许多居民觉得不堪其扰,但空气品质监测排除了毒物的可能。另一种说法怀疑,鸟群是受跨年狂欢放的焰火吓到,以致坠落摔死,不过出现鸟群坠落的时间,和放焰火时间并不吻合。

渔猎局鸟类学家洛威怀疑,这群鸟有可能是被闪电或者高空冰雹打到,她说将在三日进行化验了解原因。

龙卷风横扫美南和中西部 至少七死

继美国东岸和东北部地区遭受暴风雪蹂躏后,全球气候异常在新的一年仍持续发威!不寻常的热气流引发的多股龙卷风,除夕侵袭美国南部和中西部,在阿肯色、密苏里和伊利诺等州,至少造成七人丧生,数十人受伤,两万户家庭和商家断电。这是美国五十年来在除夕发生的最严重龙卷风灾难,造成大范围破坏,多户人家在迎接新年之际家园被毁。密苏里和阿肯色州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密苏里和阿肯色州三十一日各有三人不幸罹难,密苏里州一名受伤的七十四岁老妇,经抢救无效死亡。受影响的地区由阿肯色州至密苏里州以至伊利诺州,其中一股龙卷风一日凌晨侵袭阿肯色州,导致三人丧生。龙卷风随即转向密苏里州,再夺三命。

三十一日清晨,气象局发布阿肯色州辛辛那提村和附近村落的龙卷风警告,九分钟后便发生龙卷风侵袭。居民克里斯说:“龙卷风把我吸出屋外,将我卷到对面马路,然后再把我摔在地上。我飞过半空时,还以为自己是超人。”他当时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没机会过新年,他说他还记得在生死一线间张开双眼:“我想看见死亡来临的前一刻,人一生只能看一次。”密苏里州有近三百间房屋损毁,电力供应中断。光是密州就有约八千户断电,幸好红十字会紧急驰援,提供旅馆住宿券给受灾民众。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