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接力?鸟群墬地后再传鱼群暴毙(组图)

发表:2011-01-04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肯色州出现10万条石首鱼集体暴毙。(图/自每日邮报)

美国阿肯色州才刚传出有数千只的黑鹂鸟离奇墬地而死;现在又发现阿肯色河约有10万条石首鱼集体暴毙,两起意外不但时间相近,距离也只有125英里(约200公里),其中是否有关联?生物学家认为应该只是巧合,没有直接关系。


阿肯色河是美国密西西比河的主要支流之一,流经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俄克拉何马州和阿肯色州。

阿肯色州西北部的阿肯色河,30日被拖船司机发现有石首鱼集体暴毙,死鱼散落在约20英里长的河水中与河堤两岸,阿肯色州渔猎委员会的史蒂芬兹表示,鱼体集体死亡偶尔会发生,但今年的规模却比以往大上许多。


暴毙的石首鱼散落在河堤。(图/自每日邮报)

史蒂芬兹指出,若鱼群是因为河水污染而死,其他鱼群不可能相安无事,应该是某种疾病出现,导致石首鱼大量死亡。目前渔业部官员也已经将濒死鱼带回检验。


十万条的石首鱼接连暴毙。(图/自每日邮报)

而位在阿肯色州中部的毕比镇,从除夕下午持续到元旦下起一场诡异的“鸟雨”,数千只黑鹂鸟接连墬地而死,环保单位检验后,已经初步排除中毒的可能。

史蒂芬兹认为,该现象可能和天气或压力有关。凌晨的时候,当地正在施放烟火,鸟群为了避开烟火,导致压力太大而死。或是这几天的冰雹与闪电让鸟群受伤,除夕当天也曾有龙卷风袭击阿肯色州。

阿肯色州接连传出鸟群和鱼群集体死亡的消息,且两地距离只有125英里,中间是否有其关联,外界相当好奇。生物学家则表示,鸟群和鱼群的集体死亡应没有直接关联。


遍地鸟尸的画面,小镇居民直说比恐怖电影还惊悚。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