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女星生子都奖励啥?(组图)

发表:2011-01-10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凡娱乐圈女星,大都渴望嫁入豪门,一旦如愿,便马不停蹄开始造人计划,以求早日传宗接代,顺利坐稳其在豪门地位,不过,豪门毕竟是大富大贵之家,有身份有地位,女星们生个孩子不是几万几十万就能轻松搞定的,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哪家豪门更阔绰,更有诚意?

其1:梁洛施

自从梁洛施在美国三藩市生下双胞胎儿子后,她的生子奖励已经让很多女星羡慕不已,其中包括两栋价值千万港元的美国旧金山豪宅,一栋价值1亿港元的加拿大多伦多城堡,一栋市值1.3亿港元的中国香港豪宅,总共价值逾3亿港元,价值上千万元港币的珠宝首饰,奖励的3亿港元现金,此外还有40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虽然李家还不承认梁洛施的地位,但实际上梁洛施成为名副其实的豪门富太太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其2:刘涛

虽然去年传闻刘涛离婚,但很有可能是刘涛为了复出而炒作,自从刘涛嫁入豪门之后,刘涛终于生下了一个儿子,从而巩固了其在婆家的地位,而刘涛产后几周就与老公公开出席某名表新店开幕活动,手上美钻与钻表交相辉映,镶钻鳄鱼皮爱马仕手袋价值不菲,整身行头超过百万元,除了这些,她拥有的一架私人飞机也无人可比,据说此飞机价值超3亿,再加上生子后的现金奖励,恐怕离4亿元不远了。

其3:邱淑贞

42岁的邱淑贞,自从1999年嫁给IT老板沈嘉伟后,随即息影做少奶奶,诞下两名女儿沈月及沈婷婷,老公沈嘉伟对她宠爱有加,讲心又送金。邱淑贞除了出入有超级跑车接送,平日更住豪宅、玩游艇,名牌手袋任买,更实际的是她现在已经拥有价值逾1亿港元的铺王,市值高达两亿多港元的I.T股票,总价值超3亿港元。

其4:黎姿

黎姿的老公马廷强是出了名的疼老婆,他早在黎姿怀孕前就送出两栋共值9000万港元的豪宅、价值1500万港元的游艇和价值120万港元的宝马跑车给她,而去年黎姿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相信现金的奖励也不在少数,保守估计总价值应该在2亿港元左右。

其5:徐子淇

近日,李兆基公布儿媳徐子淇怀有约三个月身孕,本来徐子淇应该算是让所有女星羡慕的对象,可惜她一直未能诞下儿子,因此弄得李家上下都很着急,徐子淇也就成为了被港人奚落的对象,但尽管如此,她得到的奖励也不菲,现金有1亿港元,生下大女儿时得到价值0.5亿港元的珠宝首饰和生下二女儿时得到价值百万港元的钻石,此外还有1辆价值500万港元的法拉利名车,总共也有1.7亿港元左右,如果她今年能生下儿子的话,钱途就不可估量了。

其6:胡静

内地女星胡静和身家50亿元人民币的富豪朱兆祥结婚时曾开创了马来西亚有史以来关注度最高的婚礼。胡静怀孕后,还未确定男女,婆家就马上赠送价值千万人民币的豪宅作为奖励。小王子诞生前后,胡静母凭子贵,不但入住的是每天6000元人民币的豪华病房,更获得了夫家的2000万元人民币礼金,总共价值超1亿元人民币。

其7:赵薇

赵薇虽然不差钱,但还是得到了身家也并不是特别富足的黄有龙7000万元的奖励,足见其的诚意,这其中包括内地两栋过千万元人民币的豪宅和新加坡一间价值几千万元人民币的房子,3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北京投资千万元人民币新开的餐厅,其实黄有龙的身家也不过4亿多一点,赵薇能得到这么多,她的内心也一定非常开心了。

其8:徐淑敏

徐淑敏夫家只算香港的一个普通富豪,资产敌不过大名鼎鼎的李兆基和李泽楷,而且徐淑敏第一胎生的是女儿,所以她的奖励亦不会很多,保守估计应该只有500万港元左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