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社会群生相之一贪官自白

发表:2011-01-10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们不曾去爱,

也不会被爱。

我们终日碌碌无为的专营,

用尊严换取搜刮百姓的膏糜……

为了位子就有了房子、车子和票子,

有了权力就有了教授、博导和课题。

党国的世界真奇妙,

什么都可以不劳而获,还可以心安理得,

我们对下属趾高气昂,但对上司却唯唯诺诺,低三下四。

有谁能告诉我们如何体面的生活?

有谁能告诉我们当官真正的意义?!

*学校原本应是社会中相对纯净的地方,但是如今的中国大陆,学校也被共产体制大肆污染,党书记是高校的第一把手,只有党员往往才能当上高校内的行政官员,而这些党员当官之后,学术水平没有,但是却善于利用自己的权力压制人才,自己早早的评上教授,博导,申请课题,拿到科研经费,最好的例证就是北京某高校的“博导门事件”(相关连接 http://bbs.kaoyan.com/t3314731p1 )。学校成了共党愚弄百姓的最初阵地(从学生上小学开始)和最持久的阵地(学不好党政治上不了好中学,考不上好大学,甚至考硕士和博士也要考中共党政治)。民间戏称为中国的学校需要的是奴才,而不是人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