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公开处决激增 金正恩恐怖政治启幕(图)

发表:2011-01-13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北韩现在处处都体现出为稳定接班人金正恩体制而推行的“恐怖政治”。据韩国政府和对北消息人士12日透露,去年被公开处决的北韩居民达前一年的3倍以上,北韩政府还下令“当场击毙脱北者”,因此,在跨越鸭绿江、豆满江(中国称图们江)的过程中送命的居民也大幅增加。有传闻称,北韩人民军内部也掀起了“肃清风暴”。

得到证实的公开处决人数就达60人

据分析认为,金正恩可能已经拉开了恐怖政治的帷幕,以巩固权力基础。提出这种分析的原因之一就是公开处决案例的激增。一位元外交消息人士当天表示:“去年被公开处决的北韩居民中,已得到证实的就有60人。这个数字高达2009年的3倍以上。”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北韩已经开始张贴布告,指明有使用中国手机等行为会被‘公开处决’。”瞭解北韩状况的另一位元消息人士指出:“有传闻称金正恩下令‘要在全国听到枪声’。”脱北者团体“北韩人民解放战线”的事务总长Jang Se-yul表示:“去年在咸镜北道清津市就以贩卖人口和抢劫等罪名至少公开处决了6人。以前判几年有期徒刑的罪犯,最近纷纷被无条件公开处决。”

韩国国际安保大使南柱洪指出:“看到居民对政府推行三代世袭的不满情绪越来越高涨,北韩当局想依靠公开处决来维护体制。”

“逃离北韩就当场被击毙”

有人证实,北韩政府下达了“击毙脱北者”的命令。据中国吉林省长白地区的一位元高层消息人士透露,去年12月14日经过冰冻的鸭绿江前往中国的7名北韩居民遭到北韩军人的枪击,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最终被送回北韩。

北韩当局要彻底压制体制动荡因素的决心在时隔30年首次修改的劳动党章程中也体现出来。北韩最近在劳动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义务”中加入如下条文:“党员应反对阶级敌人、各种异类思想要素和非社会主义现象等消极现象并与其作斗争。”对此,韩国政府情报当局的一位官员指出:“看南韩电视剧或穿南韩风格服装的居民也被扣上反党的帽子,成为公开处决的根据。”据悉,北韩居民经常在背后谈论称:“金正恩刚开始就毫不留情,想告诉大家‘不要嘲笑我年纪小’。”高层脱北者崔某表示:“1998年正式掌权的金正日在‘苦难的行军’导致社会极度混乱的情况下,向人民保安部下令‘要听到枪声’,连盗窃犯也要击毙。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金正恩现在也开始学他的父亲。”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