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偷写感恩信 任爸首要担心女儿生育问题(组图)

发表:2011-01-18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爸和小女儿哭泣

任爸

selina感谢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受伤已经89天的Selina,最近偷偷写了感恩信,内文提到:“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让它受伤,是女儿不孝。”父亲看到信后也失控落泪,他不讳言去上海保护Selina时,一度担心伤势会影响性生活,知道不会影响才松一口气。

Selina的父亲(任爸)与妹妹任容萱昨一起录影,提到3个月前Selina受伤,任爸飞上海,见到医生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阴部会有受伤吗?”昨任爸解释:“女孩子嘛,有生育问题。”很关心她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未来的“性”福,听医生说没有,他才放心。

很多人关心Selina受伤后外型改变以及漫长复健路,阿中对她感情是否经得起考验。任爸说:“他每天下班都到医院安慰、鼓励她,患难见真情,女儿已经找到下半辈子很好的伴侣。”

导演陈铭章最近在微博道歉,被网友骂充满推托之辞,昨任爸保持一贯宽容的态度,但提到Selina在国内受伤送医过程,用“不可思议”形容:“大家都知道烧烫伤要‘冲脱泡盖送’,她被送到上海医院前,先被送到一间小医院,这4小时,她自己打电话给好朋友帮忙找医院,然后在那间小医院自己赤脚走到厕所,用水冲双腿。”

任爸昨结束录影后,前往林口长庚医院的灼伤加护中心,记者上前询问记者会是定在20日吗?任爸说:“由公司安排。”他透露Selina已完成试妆,会穿压力衣、露脸开记者会。稍后,阿中也现身医院跟任爸换班,问他是否陪Selina出席记者会,他一语不发。

来源:凤凰网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