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姚晨倪虹洁 “后武林时代”星途璀璨

发表:2011-01-18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一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火遍大江南北,剧中的几大主演也以迅雷之势火速蹿红,更是让戏里的三大女主角闫妮、姚晨和倪虹洁迎来了各自演艺事业的全盛时期,如今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上映,不妨让我们看看她们在“后武林时代”下的璀璨星途。

闫妮:“实力派偶像”演技全面爆发

在很多人看来,闫妮是大器晚成的,成名之前,她已在影视圈摸爬滚打了多年,直到那个“风情万种”的佟掌柜出现,闫妮的名字才深刻起来。接下来,闫妮凭借《北风那个吹》一举拿下了“飞天”、“金鹰”在内的六大 “最佳女主角”奖项,实现视后大满贯,同时极高的人气也让她成了真正的“实力派偶像”,做到了名誉和口碑双丰收。

同一年 ,闫妮又成了备受瞩目的“谋女郎”,《三枪拍案惊奇》中极佳的表现让她多了个“风情影后”的头衔。今年,闫妮更是一口气拍摄了包括陈嘉上导演的《画壁》,王小帅的文艺片《我十一》在内的5部风格截然不同的电影,演技全面爆发。

新年伊始,闫妮更是带着三部电影杀入贺岁档,电影版《武林外传》中的升级版“佟湘玉” 、经典港式贺岁喜剧《最强喜事》中的“时尚女郎”,还有与吴彦祖合作的《形影不离》中的“气质OL”,闫妮再次用作品证明了“实力派偶像”的实至名归。

与其说闫妮是大器晚成,不如说是蓄势待发,闫妮就是凭着对演戏的热爱和执着,有了多年的积累才成就了今天的“炙手可热”。

姚晨 :时尚掌门人玩转各种“女王”

和闫妮的演艺之路近乎相似,《潜伏》中的翠平,又给姚晨带来了更多的掌声和荣誉。签约“华谊兄弟”之后的2010年对于她来说是全面发展的一年,一部电视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三部电影《摇摆的婚约》、《爱出色》、《非诚勿扰2》的先后上映让她占据了全年大小荧屏。与此同时,姚晨也成了时尚界的宠儿,拍摄各种时尚大片,游走于各大时尚秀场之间,“时尚女王” 的头衔轻松摘得。而在网络上,她又以近500万的粉丝数量当仁不让的成为“微博女王”。

姚晨以她热情阳光的气质,给人以亲切和温暖。那一抹标志性的微笑更是让人过目不忘,如春风拂面,自然洒脱。

倪虹洁:甜心精灵成功跨界多栖发展

以广告模特入行的倪虹洁在没有专门学习过表演的情况下,塑造了一个性格鲜明的“祝无双”,让观众看到了她在表演方面的天赋,时而搞笑,时而煽情,恰到好处。《武林外传》之后,倪虹洁顺其自然的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但是她并没有把演戏当成自己唯一的事业,嗓音甜美的她在09年还顺利的推出了自己的单曲,从此开始了多栖发展的道路。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倪虹洁在今年华丽回归,并将势头对准了大银幕,除了电影版《武林外传》,还参演了崔健首部执导的文艺片《蓝色骨头》,扮演女一号“施堰萍”,这也是她首次突破形象挑战叛逆角色。形象气质俱佳的倪虹洁,更是各大品牌商业活动争相邀请的对象。

从模特到演员,从演员到歌手,倪虹洁的每一次跨越留下的都是一道完美的弧线,显得那么的自然,没有一点突兀。倪虹洁宛如一朵粉色的“戴安娜玫瑰”, 高雅精致中透着灵动与活泼,将她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传达给每个人。

时隔五年,闫妮,姚晨,倪虹洁以全新的姿态参与了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拍摄,经过了时光的洗礼和不断的蜕变,相信她们会给观众带来一道精美的开年饕餮盛宴,让我们在1月26日一起去电影院里寻找那份久违的惊喜与感动。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