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乞丐 萝莉(组图)

发表:2011-01-18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路常会捧红一些素人,最近的新网路红人是一名有着大眼睛,每天都会坐在地下道卖艺赚钱的漂亮女孩,大陆网友用形容清纯的“萝莉”,称呼她为“乞萝莉”,也有人称她是“最美乞丐”。

最近一篇《最美乞丐小萝莉街头卖唱,山楂树之恋女主角真人版》的文章在大陆网路间流传、转PO,文章中写着“甘愿当地下歌手的女孩子不多,毕竟女孩子面子薄,可是周末我在地下通道遇到的一个小姑娘,让我感触了很久,这让我想到了山楂树之恋女主角,想到了单纯,所以今天上网来一吐为快。”

似乎噙着泪水的双眼,加上冻红的脸颊,让不少网友心疼这位街头卖唱女孩

文章中说,这个小姑娘看起来14、5岁的样子,身上穿的不多也不厚,或许因为脸皮薄,她用帽衫上的帽子遮住脸,地上则放着一块牌子,上面说父亲早亡,母亲染重疾,要用钱治病,唱一首歌一块钱。

女孩似乎有些害羞,下意识的会将衣帽遮住脸部

文章中又说,“不知道小姑娘唱了多久了,盒子里大概有十几块钱的样子,北京已经很冷的天,她也就这样坐在冰冷的地上抱着吉他,手指都已经冻的泛红。”、“……地上用来装前的盒子一看就是从垃圾箱里翻出来的,感觉确实是因为家里需要用钱所以出来唱歌,这让我不仅一下子对这个小姑娘多了一份可怜,也觉得小姑娘很懂事。”

 

要这漂亮女孩唱歌并不难,也不贵,只要一元人民币

文章中并说,“她唱歌没西单女孩那样优秀,但是略带哭腔的演唱真能把人融化了,还有是那双大眼睛,让人真不忍心这样的女孩子过早的背负着家庭的重任而以卖唱的方式乞讨。或许她更应该坐在课堂里,或者躺在父母的怀里,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或者至少不应该在寒冷的冬天在冰冷地板上,开始自己的乞讨日子。”

很多网友在看过她的照片后惊为天人,有网友将她称为“最美乞丐”,也有人认为她非常的清纯漂亮,因此用代表清纯的“萝莉”,称呼她为“乞萝莉”。不过,也有人质疑这是不是又是另一个炒作,但无论如何,这名清秀女孩已引发大家的关注。



 

来源:卡提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