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大威自成“衣格” 遭毒舌嘲讽(图)

发表:2011-01-20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威廉丝别出心裁的洞洞装,遭媒体毒舌狂批。

人气极旺的丹麦甜心沃兹妮雅琪,轻松闯过澳网女单第2关,却被心机更重的美国黑妞大威廉丝抢光锋头。大威造型诡异、配色大胆的格子洞洞装,也让善于搞怪作秀的大威,再度奠定“网坛女神卡卡”地位。

大威克服腰部伤痛,3盘力退名不见经传的捷克对手萨拉沃娃,赛后黑妞皱眉抚腰抱怨说:“大老远飞来,我不想就这么退赛。”谈到别出心裁的球衣时,这位“黑卡卡”又活了起来,“灵感来自‘爱丽丝梦游仙境’!”大威以时尚专家口吻强调,镂空上衣搭配黑、白、紫混色的短裙,外加肉色安全裤,超前卫设计就是要表达“惊喜”。

看来,至少她想吓人的目的达到了,继去年澳网和法网后,大威独特衣着品味再度引发争议,甚至有国际媒体毒舌修理说,大威的打扮简直像是礼物包装纸、用油漆喷好的架子,或者取材自建筑工地用的塑胶板等,但话题女王的自信显然没受打击,“我必须展露性感,让球迷欣赏更美丽一面。”

沃兹妮雅琪过第2关

头号种子沃兹妮雅琪6:1、6:0痛宰美籍台裔金久慈,现任世界球后晋级第3轮,继续朝个人首座大满贯冠军迈进;东山再起的前球后、比利时老将艾妮也恢复水准,直落2击退英国芭塔佳,一扫首战失常阴霾。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