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云会被共匪杀害的铁证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1-21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云会被“交通事故”,官与民意见相反,至今仍然争论不断。笔者以为,无需再争论,钱被共匪杀害是铁证如山。

首先,温州的“狼官们”具有杀害钱云会的强大动机。钱云会作为民选村长,他不同流合污,不去当黑社会,这本身在中国就是个奇迹。去看看东南沿海,去看看凡有道路经过的地方,也就是修路中村长可以配合镇县市省等衙门捞好处的地方,哪有几个不是黑社会能当上村长书记的?到处都是村长与镇长们和谐和谐的,而钱云会居然拒不加入贪赃行列,这本身就令狼官们不高兴了。偏偏这钱云会不仅不同流合污居然还领头为民上访,而且是多年上访,而且还是屡次被关押后居然不肯悔改地上访的村长,这太令“狼官们”仇恨了。去查查温州的既得利益者,有哪一个不希望钱云会出车祸或什么的死掉?笔者了解到一个真实的事情,一个老上访户病死了,镇官们奔走相告,喜洋洋如当新郎官。钱云会更难缠,那么温州“狼官们”岂不是钱云会出什么事死掉的动机更突显?

其次,所有的争议,都无需争议。也就是说,凡是所有争议是自杀他杀或政府杀的案件,全部无需争辩,就是被共匪所杀。土匪是没有道理的,杀人成性、屡教不改的土匪更没有道理。争论谁杀的没有意义,不管是怎么死的人都是被共匪所杀。如果不是中共的反动统治,一个好好的人为何要自杀为何要自焚呢?就比如成都的唐福珍,人家还是个小老板,房屋还比较大,家庭条件还是不错的,为何要以自焚这等剧痛的方式死呢?她的死难道不是被共匪所杀吗?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多少人死于共匪手下呵?

第三,在任何公正公平的社会里,都得有个相当的秩序。发生什么事情,有警察有法庭有民间的社会的团体去调查去处理。可共匪不。钱云会事件分歧那么大,理应让社会去查实。但共匪不是这样做,他做的就是先抢尸体,先抓证人,先把一切反抗的力量约束住,先把不同的声音压制住,然后再公布一家之言。就如交通事故中,一方未经官方或民间的调查就强行毁灭证据,那么完全可以认定他就是过错的一方。如果是交通事故,共匪为何不敢让个人、民间团体去调查呢?让大家调查呀,相信如许志永等全国级的法律专家,不会如中共一样信口雌黄,调查的结果应是可信的,调查之后,岂不是真相清楚了吗。但是,中共它不敢让人调查。不是做贼心虚是什么?不可以认定钱云会就是被共匪们给活活压死的吗?所以,今后,凡是出现不让调查,阻挠调查的,就是有问题,就要认定是政府作的案。

中共早已失去了人性。所有的公民应当不断积蓄力量、不断抗争,早日结果了它的狼命,才有可能在中华大地上实现公正与正义,才会有公民们讲话的地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