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变相图:《第九殿》平等王(组图)

作者:江逸子 发表:2011-01-25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九殿》平等王

蜂蠍地狱 毒蛇地狱 夹顶地狱 蹲峰地狱 铁鸦地狱 针雨地狱

平等王司掌阿鼻大地狱,此狱范围广阔八千里,火网交织其中,另设十六小地狱,皆是无间狱。

平等王专审世间一切冤死众生,大殿内外有无量无边前来申冤之冤魂,胎卵湿化、禽兽或水族聚集一堂,个个哀号递状申诉。大王明察秋毫,皆能一一传押其元凶债主到案,举证历历,令罪犯伏首认罪。

人间至恶是忤逆杀生、欺师叛道,皆因私欲而起,由贪欲而起瞋恚,由瞋恚而起愚痴无明,而铸大罪。

九殿管辖之罪犯,皆是诸恶中之大恶,不善中之不善,故承受诸苦中之至苦,既历猛火劫外,还经寒冰劫,或寒风如刀,凝血成冰,或成烟成炭,剉骨扬灰,死生不断,痛苦不歇,堕此地狱,求出无门。

蜂蠍地狱

淫心蜂趋蜜败德蠍摧身

人生违伦常,世间无公理,起心动念,无非罪因。虽今生有福,身居高位,皆是前生之修福,祖德之余廕。今享其爵,不智不仁,不以德化,影响世风,坏人心术,其罪大矣。

如今社会,资讯氾滥,淫乱邪秽言论充斥于世,加以媒体、网络渲染引诱堕落,怪诞离经,不加疏导,视作言论自由,其戕害人格成长,使民无耻,以致荒淫放荡,却巧称性开放,或人体自主权等积非成是之论调。形成社会价值观遭扭曲,人格不全,恶病丛生,毁族灭种,滔天大罪,乃堕此无间狱。

堕此罪犯,其淫心如蜂趋蜜,其恶行如蠍袭人,来回报罪犯之身。故遭蜂螫其肤、腐烂筋肌;蠍刺其皮,毒布全身,透骨沁脾,哀号苦痛。当知,这些蜂蠍,皆是为其败德所害之生灵,罪犯恒受其苦,永不超生。

毒蛇地狱

瞋心起祸乱狠毒自戕身

谚云:“人心尤甚蛇蠍毒。”堕此地狱罪犯,思惟造作,违悖天良,其人瞋恚心烈,自命不凡,胡作非为,造成无间重业,堕此毒蛇地狱。

此类罪犯,杀人害命于无形之中,邪知邪见蛊惑人心,或编辑叛逆淫乱书刊,或聚集淫徒纵欲狂欢,或制造迷幻药、春药、大麻、吗啡、安非他命,种种戕害心智之毒品,或强暴奸杀,或逼迫堕胎,无恶不作,坏事干绝。

或有无品无耻之学官,颠覆伦常,扭曲经史,破坏学风,视学子如玩物,误人子弟,毁人前程,如是恶徒,胆大妄为,损人不利己,为害尤甚于蛇蠍。堕此地狱,满坑满谷,遍布毒蛇巨蝮,蜂拥而至,钻口穿心,或缠体窒息,或噬啃吸血,或中毒挣扎,万般躁躏,永无休止。

夹顶地狱

邪知害命恶之极杀业补身百病源

人称为万物之灵,理当谦卑好德,善待万物。若仗知识之优势,贡高我慢,行不由义,悖道违德,实辜负此人身。世间多少敏慧淹博者,因贪而慢,因无明而固执,因愚痴而自大,违背因果,机关算尽,颠覆伦理,误认为人生只此一次,死后一了百了,故敢胆大妄为,并误导众生。杀、盗、淫、妄,视为自由常态,自立图腾,蛊惑群众以满足虚荣。如是恶徒,今之社会充满各个阶层。

人无因果观,难有道德心,于是恣情纵欲,无所不用其极。竟敢生喝众生血,活瞰众生脑,吞其胆囊,割其唇舌,种种残酷行为,皆因迷信可强身疗病。岂不知心地狠毒才是百病之源,广造冤业心神不宁,死后必堕夹顶地狱,活挤脑浆以供众生争食,一报还一报,万劫不得了。

蹲峰地狱

权利熏心四维堕峰头栖止飘摇身

为政居官,未能公忠体国,为民设想,利用权势,为非作歹,贪赃枉法,侵占公产,压榨人民,苛征赋税。或官商勾结,图利奸人,滥垦滥伐,破坏生态,以致灾祸连连,损害人民生命财产,不但荼毒当世,且遗害万年。

堕此地狱之罪犯,不分官阶尊卑,各站于仅供立足之云山峰顶之上,半蹲半立,躬腰曲立,双乎高举一布满钢刀之巨巖,长年寒风刺骨,凄雨淋身,不能动弹,须臾不慎,即遭巨巖砸扁,而成肉浆;若稍腿软,必堕于万丈深坑刀山之上。如此酷刑须经八万四千年始能了结,再转他狱,或投胎为低等动物,即使为人,亦是贫病交加短命而死。

铁鸦地狱

铁鸦密密难消恨残瞰丧心病狂人

仇恨二字,地狱之种,执著不得;害命嫁祸,冤业缠身,权谋不得。天下之乱源始于不安分,知识虽丰沛,心术却不端,恃才倣物,狂妄不羁,指鹿为马颠倒是非,幸灾乐祸,谋夺名利以畅私欲。

数十年人生,能造亿万劫罪业,人间乱纲常,而失纪律,烧杀掳掠、灾难频仍,其祸首乃是贪、瞋、痴、慢、疑,命终后堕落无间地狱,算尽机关,落得如此下场。损人不利己,何苦来哉?

后堕此狱,遂遭无量无边铁鸦,层层密密剥啄分食,顷刻间尸骨无存,死而复生,生而复死。铁鸦冤魂如影随形,无有歇息。

针雨地狱

旷代奇才旷世孽无边锋芒射其身

风起如刀割,雨来似针刺,刀刀深入骨,针针毒心肺。心造无边业,地狱无定相,针雨无天日,八万四千次。

古今中外多少枭雄豪杰,起义之初胸怀大志,以拯世救溺为号召,问鼎天下,一旦大权在握,则目空一切,竟敢傲气干云曰:“问列祖列宗,谁如我哉?睥视古圣先贤,孰与比肩?翻手成云覆手雨,谈什么天地鬼神因果报应,生杀予夺,全在咱家喜怒间。”从此废宗祠,毁文庙,排斥因果,捣乱纲常,逆天害理以彰显其邪智悖德,致使民族断根,文化失连,善恶混淆,灾祸绵延,腥风血雨,民失依托,余殃万年,难复生机。

堕此罪犯,多是枭獍之徒,伪道学之士,或助纣为虐者。此地昼夜无时,黑风锐利,割剐肌肉;钢针似雨,毒砭心肺。每一罪犯,钢链锁脊,动弹不得,但受诸苦,不消形骸,哀号无门,万劫不复。

呜呼!天堂地狱,器界有情,皆心之相分,故佛云:“万法唯心造。”心动而情生,情生而造业,从此善恶恩怨苦乐错综纠缠,此即谓之众生业相也。唉!人生匆匆数十载,却造无边业。地狱者,心地之贪欲也,贪欲无限,地狱无边,其罪深重,则刑期无间矣。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半点无须添置或虚构,倘有存疑,则是心地晦盲故。

上例数十图,亦仅万豹之一斑而已,图不尽其言,言不尽其意,唯举其一隅,盼智者能反其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