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多次拒绝天价走穴 不习惯面对媒体(图)

发表:2011-01-28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李亚鹏近日做客《杨澜访谈录》,这是王菲与李亚鹏结婚以来首次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王菲难得真情流露,变成“可爱女人”,李亚鹏更是形容王菲在家里是“三妹”,最麻烦、最随心所欲。

结婚五年来,王菲第一次和李亚鹏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这让王菲从一开始就很紧张,感叹自己,“2呆了,2惨了,2晕过去了,2死了,于是2 绝了。”以至于在录制结束时王菲竟然兴奋鼓掌,并说了句,“太好了,终于结束了。”可见天后做访谈时的如坐针毡。李亚鹏透露,“其实结婚以来一直有很多节目和商业活动邀请我们两个去,只是她一直都不太习惯这类活动,话又很少,所以最后就是我负责发言,她负责露脸。”李亚鹏甚至还表示那些活动开的可都是天价,可是很多次都因为王菲的“不习惯”拒绝了。

从五年来的很少公开露面,不再习惯面对媒体,到去年年底演唱会的高调复出,王菲坦言,“我是上了舞台之后才觉得有点想念舞台。既然开了演唱会,就是让歌迷们来听歌的,多说话反而显得‘矫情’,而且也不太想把自己感性的一面示人。”李亚鹏接过话茬儿,表示对王菲的任何决定都坚决支持,“她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不料却被王菲“呛声”,“你看,他就是不担责任。”虽被王菲“投诉”,但李亚鹏却表示自己的苦衷也不少,“一般来说,我这个年龄的男人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标准,但我比较特殊,我必须还要伺候两姐一妹。大姐童童(窦靖童)是哲学家,二姐李嫣很淡定,三妹王菲最随心所欲。童童和一般孩子不同,不是买个礼物就能哄哄的,她是哲学家,我们俩经常在一起‘深度思考讨论问题’。二姐李嫣因为年龄太小,基本上很安静淡定。最麻烦的就是三妹王菲了,她某个时候说要煮饭,结果买的所有厨具都变装饰,买得太多,快递公司的人都以为我们是开公司的。”

来源: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