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人士探望泰国移民监中国难民(图)

发表:2011-01-28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党人士携带礼品到泰国移民局监狱探望中国难民

2011年1月27日,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东南亚地区委员会特别组织人员到泰国移民局监狱,看望那些被关在泰国移民监的中国难民。

1月27日,东南亚地区委员会负责人程维民与部份当地中国民主党人士带着提前购买的礼品,去泰国移民局监狱探望被关押的中国难民,并给他们分别派发了500泰铢红包和过年食用品。

据瞭解,关押在移民局监狱的中国难民基本上全是申请庇护的中国人。当天被探望者包括:姜野飞、赵俊卿、胡汉民、于圣、李宇宙、孙树才、吕家和、彭素华、丘影菲、马春霞、魏利生、沈捷等。

本次活动的费用全部由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东南亚地区委员会捐助,委员会成员纷纷解囊。其中程维民2000泰铢、马东琴2000泰铢、林齐然2000泰铢、张弘1000泰铢、李国泰1000泰铢、陈老师等4000泰铢。

在泰国多年的民主党人士张弘表示,中国来到泰国避难的这些难民,得不到应有的保护,但两岸政府都不承认这些难民,他们处境相当艰难,有的已经在移民监中坐了4年多,除了依靠联合国来帮助之外,他们看不到其它出监的希望,非常可怜。

程维民表示,由于中共政府的极权统治,才会导致这些民运人士深受迫害,不得不远走他国,但在泰国,中共邪领馆也会派遣特务干扰,甚至制造事端授意泰国警察将这些人抓入移民监。虽然处境艰难,这些民运人士坚强揭露中共的精神非常令人钦佩。

他同时指出,中共目前迫害手段残酷无比,令人发指,不但对民运人士采用各种手段迫害,对于其他有信仰人士也不放过,尤其对于法轮功修炼者,不但残忍导演“天安门自焚事件”污蔑法轮功,而且还将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让全世界人民愤慨,近些年在各方努力讲真相之下,觉醒的中国人民越来越多,各地抗暴事件也越来越多,相信中共政府的未日已经不远。

探望之际,程维民还特别安慰各位难友保重身体,振作精神,争取早日脱离困境。

陈维民并表示,他将把中国难民在泰国的困境向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提案说明,请求其向联合国难民署及国际人权机构发出呼吁,以关注在泰国被关押的中国难民。

来源:大纪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