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出钱云会家人声音 薛明凱遭国保追捕(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1-28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云会之死,网友挽言


悼念钱云会的灵堂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近日拜访钱云会家属的中国民主党成员薛明凯,目前遭到杭州国保追捕,据他表示,另一位民主党员魏水山已经遭到公安局的传唤,而薛民凯认为国保可能很快就会找到他,很可能被关坐牢。因此,他希望在自己还能做些事时,呼吁国人站起来为钱云会事件发声,所以写了《告全国同胞的一封倡议书》,呼吁国人“不要恐惧,要勇敢的站出来!我们要人权、要自由、要民主!我们不做愚民、不做奴民!跟着正义走吧!勇往直前……”

薛明凯表示,他估计国保很快就会找到他,所以希望该倡议书能够透过海外媒体把讯息传出去。他认为这个事情是正确的、正义的,因此他可以不顾自身安危,他说:“首先第一点,这个事情确实是为了国家和人民,而且都是正确的。第二,咱们民主党的目的,就是推翻专制制度,建立民主体制,让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更好的生活。第三,其实我知道我做的这一切中共会对我进行打压和迫害,但是我并不会畏惧他们和恐惧他们。”

魏水山:突尼斯、埃及政变带来信心 中国已处剧变

魏水山表示自己受到突尼斯政变,以及埃及专制政权垮台的启发,他相信中国已经处在这个遽变上。他表示自己今天做的事,是永远不会后悔的!他说:“打压那么厉害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去调查,就是要把真相查出来。他们在网上乱说,什么赔了105万什么什么的,像是真的,他们的谎话啊,我们不信他。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种种希望,因为独裁专制对人性带来的危害很严重,我看到世界范围,突尼斯、埃及、也门等,给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也相信,我们走的路是正确的,所以这个路,我们是一直走下去,不会退缩,也不会后悔的。”

另一位中国民主党成员(为安全隐去姓名)对薛明凯与魏水山的处境感到忧虑,他说:“他们几位年轻人现在做的事,显示了他们的勇气,显示了他们促进改革的迫切的心态,突尼斯、埃及的事情,在国人的心里也引起了波澜。我是为他们的安全深深的担忧,我想当局的打压是非常残酷的,对他们的勇气是非常敬佩的,宁可自己被抓进去,让大家来看清中共的嘴脸。”

薛明凯:中共政改不可能 唯一要做的是推翻它

薛明凯所写的《告全国同胞的一封倡议书》提及将向当局提出游行的申请,不过薛明凯也表示,中共是不会同意的,无论如何他们将聚集所有的朋友一起到乐清游行,促使当地政府解决钱云会的问题。

薛明凯表示:从乐清与钱云会的家属谈过回来后,心里一直感觉很凄凉,使我更觉得专制制度必定要废除。共产党的政治改革、经济改革都在拖延时间,都在愚弄人民,根本就不可能政改。在他看来,希望中共能政改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他说:“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去推翻这个专制、一党独裁。”


薛明凯与魏水山探访钱云会家人

附: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泣泪书

海内外同胞:

我们现在的心情非常沉痛,钱云会的事件再一次暴露了专制体制的弊端。

中国民主党今日为了站在历史的高点上,为了争取民主自由神圣事业,跨出重要的一步。所以今天,我们要站在历史正确正义的一边,中国的历史正走到了十字路口。

同胞们、父老乡们、兄弟姐妹们站出来吧!大声呐喊吧!跟着正义走吧!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反独裁、反专制、要民族、要民权、要民生!古往今来,纵观历史,独裁专制遗毒至今,虿毒民生。请揭开被蒙蔽的双眼,看看吧!独裁为自己埋下的火种最终玩火自焚,突尼斯专制跨台了,埃及独裁也没了,也门专制政权也岌岌可危!

同胞们,你们最近看到了吗?中国温州乐清民选村长钱云会是死在了独裁专制铁蹄之下,再一次暴露了专制狰狞的面孔、淋漓尽致的展现于世人面前,毫无遮掩的践踏人权,藐视法律,血淋淋的剥夺生命。专制动用国家机器血腥镇压手无寸铁的同胞,同时强迫民意,与民为敌!这样的现状、这样的政府能为民谋福祉吗?有良知、有勇气的同胞们就大胆的站出来吧!

同胞们,快站出来吧!与正义一起勇敢的呐喊,咆哮吧!让专制集团在正义面前颤抖吧!

我们要还原钱云会真像、我们要人权、我们要正义、我们要活得有尊严!

同胞们,如果我们再对钱云会的事件充耳不闻、视而不见;那以后将有成千上万类似于钱云会的事件等待着我们!同胞们、乡亲们,你们敢保证下一个钱云会的惨剧不再我们中间发生吗?很危险!!!

钱云会事件就是集权专制的问题,解决钱云会的事件必须解决独裁专制的问题!

同胞们,不要恐惧,要勇敢的站出来!我们要人权、要自由、要民主!我们不做愚民、不做奴民!跟着正义走吧!勇往直前……

本文稿联合起草人:薛明凯、楼保生、魏水山

中国民主党公告委员会
2011年1月28日

本文稿欢迎各界人士踊跃签名;同时申请向政府举行游行示威活动,签名并参加游行活动,请与我们联系。

请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