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同胞啊,我劝你们不要轻易回国!

发表:2011-01-29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初在国外,本来没打算回国的,但由于有了孩子,要养孩子还要工作压力太大,就算不工作压力也很大,最终决定回了国,老公也就把他那份本不错的工作放弃了跟我回来了,但我现在非常后悔,所以我劝你们不要轻易回国。我后悔的理由有以下几方面:

一,国内现在的生存压力已经到了白热化地步,想找到薪水高的工作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你很难找到能达到你理想中的薪水水平的公司,如果想进好单位,还要找人,交十几万元,也不一定能进呢,现在的人都太现实了。

二,国内物价飞涨,很多东西现在比国外都贵。现在每每买衣服我就在想要在国外肯定比这便宜多了……国内物价高,但工资不怎么高,所以很多人都是要靠赚外快的,否则你连属于自己的住所都没有,因为单靠每月的死工资,根本买不起房的。

三,国内环境和空气污染达到了令人触目惊心的地步,如果你有小孩,肯定会对此忧心忡忡。另外国内的幼儿教育很差,我看即使最好的幼儿园,也无法跟发达国家比。

四,国内人现在的精神状态也很可怕,人与人之间根本没有诚信可言,谁都不相信谁,人与人之间都是如临大敌。你不这样也没办法,我们在国外习惯了,回国以后对人根本不防范,结果到处给人骗,所以,我劝你千万不要轻易回国,如果一直在国内感觉不到,你要在美国住长了,估计你会赞同我的。

如果你非常年轻,没有家庭没有孩子,在哪里都是要赤手空拳打天下,也就无所谓在哪,如果你老公已经有了成就了,就不要轻易回国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